龐毅沒理他,徑直出了客棧,隨著“駕駕駕”地聲音傳來,馬車又飛快地疾馳而去。

    樓上客房。

    “咚咚咚!”

    “夫人,”店小二抱著包子在門外敲門,“夫人,您在嗎?這裏有東西要交給您!”

    “知道了,”小安氏立在窗前,怔怔地看著街上那輛遠去的馬車,半天才輕聲道,一邊轉身走到了門前,拉開了門栓,蹙著眉打量著外頭的店小二,“有什麽事兒嗎?”

    “昨天的那位客官,剛剛讓我上來把包子交給您,”店小二滿臉堆笑把那一包包子遞了過去,“熱乎著呢,您趕緊趁熱吃吧!”

    “有勞了。”小安氏接過了包子,然後關上了門,做在桌前,直勾勾地盯著那白麵包子,半天才取過了一個,送到嘴邊咬了一口,頓時滿口的鮮香肥嫩,小安氏的鼻頭驀地就是一酸,她其實沒有什麽胃口,可卻還是一口一口地把手裏的包子給吃完了。

    ……

    “那夫人可吃飯了嗎?剛才小二說給夫人送了水餃上來了,夫人可吃了嗎?”

    “餃子油膩,怕是夫人難以入口,我去給夫人炒兩個爽口的菜端上來吧,夫人,想吃什麽飯?米飯還是麵條?”

    “我想吃水餃,三鮮餡兒的。”

    “這地方怕是湊不齊三鮮餡兒,豆腐粉絲餡兒的夫人願意吃嗎?”

    “好吃嗎?”

    “好吃,夫人且再睡一會兒,我這就下去準備了。”

    “哦,快……快去快回。”

    “是,屬下遵命。”

    ……

    安靜的客房裏,小安氏垂著淚,把整整半斤的包子都吃下了肚兒。

    ……

    龐毅請來的郎中是小城裏最有名的醫館裏頭、行醫快五十年的老郎中,人家嫌天冷原是不願意外出出診的,更何況還得上山,後來龐毅付了人家三兩銀子的出診費,又給人家跪下叩頭,老郎中這才答應了。

    “陸郎中,您裏頭請,”龐毅扶著陸郎中下了馬車,一邊替他提著藥箱,一邊攙著七十歲的老人家,“您慢點兒,仔細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