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使勁兒吸了兩口氣,雙手緩緩地放開了,然後就是雙腿驀地一軟,他又忙得抱住了牆,幾乎是同一時間,一雙手從後麵緊緊環住了他。

鍾明巍低頭看著那雙緊緊環住自己的小手,原本滿心的懊惱和沮喪,這時候都煙消雲散了。

這丫頭是該多緊張他啊,這麽使勁兒都把他給勒疼了。

“沒事兒了,”半晌,不見阿醜鬆開手,鍾明巍的整個後背都被她抱得出汗了,鍾明巍隻能開口了,他輕輕拍了拍那雙因為用勁兒太大、骨節都泛白的手道,“丫頭,不礙事兒了,我已經站穩了。”

“哦。”

身後傳來阿醜微不可及的聲音,然後那雙手緩緩地鬆開了,再然後那雙手慢慢地收了回去,鍾明巍看著那雙手一點點兒地後移,眼看著就要消失不見了,鍾明巍不知怎麽的,忽然腳底一軟,身子一歪,然後那雙手就又驀地緊緊地環了上來。

鍾明巍的心驀地一跳,後背又回到了那丫頭的懷裏,隻是那那丫頭比他矮太多,這麽抱著他實在別扭,口中呼出的氣都噴在他的後背上,一口一口的熱氣穿過薄薄的衣衫傳進來,鍾明巍覺得整個身子都酥了,有多久沒有和一個人這麽親近過了?

又有多麽沒有這麽心跳如雷的感覺了?

鍾明巍明明想讓阿醜放開,可是他的嘴唇顫了顫,到底還是沒說出口,他就這麽沉默地扒著牆,他眯著眼看牆上一道道細微的龜裂,享受著阿醜噴在他後肩的每一口鮮活的熱氣。

“歇……歇歇好了嗎?”半晌,阿醜結結巴巴地道,語氣中透出來的慫,和她手上那偌大的力氣,反差之大,讓鍾明巍不由自主地勾了勾唇。

阿醜覺得自己肯定瘋了,明知道自己該撤開手,或是扶著鍾明巍,或是攙著他回房,可是她就是這麽緊緊地抱著鍾明巍,她覺得自己愛簡直就是個花癡。

對,花癡,沒羞沒燥地的花癡,比看見美人兒就走不動道兒的登徒子還丟臉的花癡。

“歇好了,”鍾明巍輕輕道,語氣裏帶著點兒掩飾不住的傲嬌,“你放心,我今天肯定能曬到太陽。”

“我有什麽不放心的……”阿醜嘴上叨叨著,可是心裏卻高興得厲害,當下又架著鍾明巍一步步地朝院子裏挪。

果然,鍾明巍今天真的曬到了太陽。

搖椅是一早就被放到院子裏去的,早起的時候冷,阿醜在上頭鋪著一條厚毯子,這時候天光近午,饒是半邊太陽都躲在雲後,可還是有些熱了,阿醜也不願抽走那條毯子,藤麵雖軟,可阿醜卻還擔心硌著了鍾明巍,當下就小心翼翼地把鍾明巍扶著坐上了搖椅。

“怎麽樣?我買的搖椅不錯吧?你這麽坐著舒服吧?”比起鍾明巍一臉的雲淡風輕,阿醜明顯激動很多,她圍著搖椅一圈圈地走,一邊走一邊摩挲著搖椅,生怕哪兒有不妥的地方,“鍾明巍,你這麽坐著累嗎?這椅子還能放下來的,椅背這裏的機括扭一下,就能變成躺椅,你看就在這裏,特別神奇……”

“別轉了,頭都要給你轉暈了。”鍾明巍實在忍不住了,一把拉住了阿醜的胳膊,把她拽住了,就在自己的麵前。

“你頭暈?怎麽會頭暈?發熱了嗎?”阿醜有點兒晃,一邊說著一邊把兩隻手分別放在了自己和鍾明巍的額頭上,手下是兩塊同樣汗津津和熱乎乎的皮肉,阿醜不由得蹙了蹙眉,“是有點兒燙,可是又不是很燙,和我的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