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十年已過,鳴人也如願以償的繼承了火影的位置。

這一天,一個紅毛小鬼打破了木葉村的寧靜,“嗯?老爸也真是的,走的這麽慢,就知道和老媽一天天如膠似漆的纏在一起,再這樣下去,真的無藥可救了。”

孩童的身後,一個嚴肅的聲音回蕩在他的耳邊,“臭小子,你整天就知道在背後說我的壞話,重新回到你老爹的故鄉,怎麽還不願意啊!”

“老爸說的話真難聽,什麽叫重新回來,我從出生就一直跟你們在外麵漂泊,還沒有見過你的家鄉是什麽樣子,不過現在一看,我想收回我原先的期待,跟我想象的實在太差了。”

“神樂,你也不管管你的兒子,看看他說的都是什麽話。”

神樂現在可以說已經進化成了一個賢妻良母型,動不動就暴打兒子一頓,“冰月,我平常可沒有叫到你,讓你這麽沒有禮貌,走啦!”

此時,在玖辛奈的家中,在他們收到冷麵的信息時,他們激動的不得了,而且還聽說冷麵帶回來了一個大孫子,那種激動的心情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

在外麵漂泊了十年的冷麵,現在看起來儼然有一副大人的模樣,當他回到家中,喊道“老媽,我回來了。”

玖辛奈從廚房走出,此時的他,已經沒有十年前那番美貌,臉也因為歲月的侵蝕而露出了點點的皺紋。

她激動的將他擁入懷中,“你這臭小子,從結婚以後就開始在外麵到處閑逛,現在終於舍得回來了。”

看到這一幕,冷麵的兒子,也就是漩渦冰月,“誒,老爹,你都多大了還跟自己的媽媽擁抱,看著不禁讓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玖辛奈一個犀利的眼神立馬讓冰月住嘴,“冷麵,這小子跟你小時候長得真像,你看這小鼻子小眼睛的,簡直就是你和神樂的集合體。”

冷麵尷尬的撓撓頭,“還行啦,這小子要是再有我小時候一半的優點,長大一點都不害愁女朋友的問題。”

冰月在一旁捂嘴笑道“完蛋了,老爹要遭家暴了。”

冷麵沒有聽到冰月在說什麽,而是問道“對了,老媽鳴人現在在幹嘛。”

“鳴人啊,鳴人現在忙得很,成為了第七任火影的人選,現在的村子就是他在打理,對了,他還說今天晚上會早點回來,知道你要回來,一定要與你好好聚聚。”

“火影啊!鳴人的本事還不小,村子打理的也不錯,看來已經成熟了不少呢?”

這時,一個看起來跟冰月差不到哪裏的孩子跑了進來,叫道“奶奶。”

冷麵指著那個黃頭發的小孩,“奶奶,老媽,這該不會是鳴人的孩子吧!”

“嗯,他叫博人。博人,這是你的伯伯,漩渦博人。”玖辛奈解釋道。

冷麵很是驚喜,伸出寬大的手掌,撫摸者博人的頭,“哇哇哇,鳴人的兒子長得比他老爹要帥氣很多嘛!”

博人雖然現在還小,但是已經有一副大人的模樣,他傲嬌的說“不要動我的頭,不然咬死你。”

神樂也在一旁笑道“哈哈哈,冷麵,你在看這小子的眼神,完全跟鳴人一個樣子。”

冷麵問道“博人,你的媽媽呢?”

“媽媽和小櫻阿姨在後麵。”

“小櫻阿姨,難不成……”

“嗯,我把這件事情你告訴了小英,佐助說晚上會跟著鳴人一起回來,佐助現在忙的要命,經常跟鳴人早出晚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