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笑了笑,剛轉過身,便看到了雛田和小櫻一人領著一個女兒走進了大門。

    冷麵看著看得有些吃驚,“雛田,你手裏的這個小丫頭是……”

    “沒錯,這是我和鳴人的女兒,叫向日葵。哥哥,十年不見,你又變帥了。”

    冷麵白愣著眼睛,“鳴人這小子還真夠努力的,生了這麽可愛一個女兒。”

    冰月看到雛田手中的那可愛的女孩,便好奇的湊了上去,“誒,小妹妹,你長得好可愛。”

    博人很疼愛自己的妹妹,不容許別人欺負她,他急忙上前護住,“你是哪裏來的小鬼?離我妹妹遠一點。”

    “哼,你管得著我是誰嗎?”……

    話還沒有說到一半,兩人便對視起來,神樂頭疼道“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什麽時候都能打得起來,冰月,那是你的弟弟,你不要欺負人家。”

    冰月皺眉,就連生氣的樣子都跟冷麵有幾分神似,“好吧!我這個做大哥的就不跟小弟計較了。”

    神樂走到小櫻的身邊,“這個就是佐助的女兒吧,看起來真漂亮。”

    “這是佐良娜,博人介紹道。”

    “笨蛋博人,不需要你來介紹,我又不是不會說話。”

    雛田發話道“你這小子怎麽對得誰跟誰幹,在爺爺奶奶家消停一點兒的。”

    冷麵真是被這些孩子弄得頭疼,這是對自己的兒子說“冰月,這些對你來說都應該算是弟弟或者妹妹,你要讓著點他們知道不。”

    “知道了,老爹,你囉嗦死了。”

    鳴人和佐助早早的就做完手中的工作來到了自己久違了十年的家中,佐助和鳴人在見到冰月的時候,那是喜歡的,叫一個不得了,兩人將冰月毫無預警的抱起,揉捏著他的臉頰,冰月隻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玩具一樣,被這兩個奇怪的大叔撫弄著,心裏非常的不爽。

    “兩位怪叔叔,你們兩個可以放開我了嗎?我不認識你們,再這樣我叫警察叔叔,把你們兩個抓去喝茶。”

    “佐助鳴人,你們兩個一見麵就這樣搓搓我的兒子不好吧!”

    “老哥,你這兒子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跟瓷娃娃一樣的皮膚摸起來滑溜溜的,真舒服。”

    “就是,姐夫,你和姐姐生了這麽好的一個兒子,不讓我們兩個叔叔擺弄一下怎麽可以。”

    說完還去要撫摸冰月的臉,冰月一個激靈,躲到了神樂的身後,並且表現出非常害怕的樣子,神樂沒好氣道“我說你們兩個夠了,自己都是有兒有女的人了,還一天沒個正經。”

    “額……嫂子,你這護兒子護的也太厲害了,算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對了,你們這次回來還要走嗎。”

    冷麵回答道“不準備走了,準備長住,而且這小子也馬上要上學了,總是在外麵跟我倆旅遊不好。”

    “切,老爹,你嫌我是個累贅就直說,不用這麽拐彎抹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