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你這話說的,把老婆娶回家當然是用來疼的,又不是讓她來做飯的,況且我家神樂做飯也沒有人能吃。”冷麵作死道。

紅突然從廚房露出頭說“晚飯已經準備好了,冷麵,神樂,你倆也別走了,一起留下來,在我家吃頓飯,前提是不要嫌棄就好。”

“我怎麽可能會嫌棄,學姐做的飯,我還是第一次有幸品嚐到。”

“嗬嗬,就不要取笑我了,洗洗手出來吧!”

不管冷麵剛才說了什麽,想了些什麽,都瞞不過神樂的,一頓豐盛的晚餐過後,神樂和冷麵終於被未來給放過,逃了出來。

“呼……這小丫頭可真夠難纏。”

忽然,冷麵隻感覺自己的耳朵一疼,原來是神樂再一次伸出手,揪住他的耳朵,“你給我解釋一下,說誰做飯難吃,還有剛才當著阿斯瑪的麵,誇紅學姐做飯好吃是幾個意思。”

“誒,我哪敢有意思呢?現在應該去準備一下結婚用品,明天後天就剩這兩天的時間了,就這樣,我先走了。”

冷麵腳底黃油似的逃跑了,神樂不服氣的追了上去,“漩渦冷麵,你這個混蛋,站住。”

兩人就這樣你追我趕著,不知跑了多久,冷麵的身影消失了,神樂駐足,被宇智波富嶽抓了個正著,“這麽晚了去追冷麵,難道你忘了規矩。”

神樂隻能作罷,規矩還是要遵守的,“我知道了,父親,下次不敢了。”

“還有下次,你這一次都犯了規矩,怎麽,還想結兩次婚不成。”

神樂臉一紅跑回了家中,她的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羞愧。

兩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冷麵也已經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的一應俱全,結婚的當天除了冷麵,其他兩對兒過得都挺好。

宇智波富嶽慈父一般的,對冷麵下命令道“結婚以後,你要保證好好的對待我的女兒,不然非把你皮扒三張不可。”

而且冷麵也絕對的保證了自己,絕對不會做出什麽對不起神樂的事情。

婚禮結束了,把神樂娶回家的冷麵,洋洋自得道“怎麽樣?我說過,我會為你穿上最漂亮的婚紗,就一定會的。”

“嘁,你是在敷衍我嗎?從明天開始我們就要過正常人的家庭,別忘了你婚前答應過我什麽。”

“放心放心,絕對的忘不了,以後的家務我全包了。”

恐怕木葉村也就冷麵這麽一個悲催的男人會對老婆的話唯命是從。

要說開心,當然是鳴人,能把日向家最漂亮的大小姐娶回家,那也是他三生有幸。

夜晚,鳴人將雛田抱在懷中,說著情話,“鳴人,我感覺能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嗯,今天真的是累壞了,早點休息吧!”

這兩天看起來也算是過的太平,隻是佐助那邊並不是太好,他被灌個七八斤酒,早已經開始走道打晃,他就連自己是怎麽回到新房的都不知道。

小櫻見佐助跌跌撞撞的走進來,“誒,佐助,你怎麽喝了這麽多。”

她先將佐助帶回了床上,佐助卻突然清醒一把拽住了小櫻的手,“嗝……小櫻,在這麽好的日子裏,就應該早早的休息。”

“佐助,你喝多了,還是先休息吧!”

“沒事,正經的事還是要辦的。”佐助關上燈,倆人過著閨房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