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一上午的奇葩問題,冷麵感覺都不是自己了,“我今天到底都說了些什麽?這麽多的奇葩問題實在是讓我有一種殺人的衝動。”

由木人非常的看好冷麵,“這一上午的問題是結束了,怕就怕你進得來,出不去。”

隨機指著窗戶外麵,冷麵由木人手指的方向大致看了一眼,驚慌失措的尖叫著,“啊啊啊……由木人學姐,你們學校的這群學生都瘋了,把這個碩大的超長圍了一個水泄不通,難道說是衝著我來的?”

由木人戲謔的點著頭,“嗯哼,那麽你認為是怎麽一回事?”

冷麵雙手抓住神樂的手臂,“神樂,我該怎麽辦,我實在不想跟這些女孩子糾纏。”

神樂雙手環胸道“鳴人以前不是教過你一個忍術嗎?你直接變化成女的出去不就好了。”

“那個忍術啊!不愧是我的老婆大人說什麽都這麽有道理。看我變成一個美少女。變身”

一陣煙霧過後,冷麵並沒有變成他想要變成的樣子,除了衣服以外可以說完全沒有任何的變化。

冷麵激動的問道“怎麽樣,我變了沒有?”

神樂搖搖頭,“根本就沒有一點的變化,還是原來的樣子,隻是你這衣服是從哪裏來的?”

冷麵看著身上的衣服,驚呼道“啊啊啊,我身上的這是什麽?花褲衩的花襯衫,我又不是去度假的。不行,再來。”

一次,兩次,三次……一直到第十次,才終於變出了他想要變成的模樣,冷麵變成了一個不失,身份,而且美麗妖嬈的女子。

就連神樂看了也不禁嫉妒三分,“冷麵我該怎麽說你好呢,帥的時候就太帥了,美的時候就太美了。”

“嘿嘿,就變成這麽漂亮一個美女出去,那群小女孩兒還得認得出來我,走了。”

冷麵大搖大擺的走出了教學樓,隻是她臉上的眼鏡卻忘記摘了,那群女孩兒一眼就認出那隻眼鏡是冷麵的,突然有一個人說道“那個人就是冷麵學長快點抓住他,我還有好多的問題要去問他。”

冷麵嚇得拔腿就跑,“我的老天,你們這些母老虎,怎麽連一個女人都不放過。”

後麵女學生窮追不舍,一邊跑還一邊喊著“冷麵學長,在這裏,你是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的,還是乖乖的就範。”

“嘁,你們說她不出去,就逃不出去呀!我可不隻會鳴人那一種忍術,多重影分身之術。”

加上本體,現在一共有十個冷麵,冷麵命令讓他們分頭跑,自己去到昨天晚上去的酒店,他一鼓作氣地跳到了天台上,“呼~~總算是逃過了一劫,不知道飛段那個家夥在哪裏?”

說曹操曹操到,飛段立馬出現在冷麵的身後,依舊用那冰冷的鐮刀勾著冷麵的脖子說“我和青木人的事情你辦的怎麽樣了。”

“說多了都是淚呀飛段大哥,我都已經變成了這個鬼樣子,你還是把你的鐮刀收起來,萬一你一個不小心讓我的腦袋搬家,可就沒有人給你做紅線使者了。”

飛段傻傻的撓了撓頭,“嘿嘿,真的對不起。”

冷麵解除了變身,將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知了飛段,“呐!事情就是這樣,我告訴他在十天之內要把你變成一個完美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