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一臉無奈地回答道“帶墨鏡還不是為了遮掩我的身份,我就是害怕像在我們學校一樣,結果還是被認出來了。”

由木人歎息道“唉,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到哪裏都會被一群美女追捧著,神樂還真是可憐昂。”

冷麵可以聽出來,由木人在拐著彎罵自己,不行,得罪他的冷麵,也隻能選擇放棄,“我去做講座。”

由木人提醒道“你來的這裏就是你做講座的地方,一會會有一堆的問題再找你,我希望你可以認真地做到,不要讓我們學校的學生失望。”

沒過多久,神樂等人來到這裏,隻見他們的手裏捧著一個箱子。

冷麵質疑地問道“別告訴我這麽大一個箱子,裏麵都是問題。”

帶土認真的點著頭,“嗯,不愧是我木葉村的天才,什麽都知道。”

“帶土,你就不要埋汰我了,這麽多的問題,我要說的猴年馬月,今晚還想悠哉的睡一覺,看來是沒有戲了。”

由木人一本正經地說道“這些問題不需要你說要全部回答,有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你可以略過,呐!現在到時間了,你可以開始了。”

冷麵歎息道“唉!這些應該都是女孩子的問題吧!”

話落,冷麵伸出手那出了今天的第一個奇葩問題,“請問冷麵學長,你真的怕老婆嗎?”

帶土在看到後,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冷麵,這個問題問的真不錯,請問你真的怕老婆嗎?”

“笑你妹啊!誰說我怕老婆的,我現在的老婆都沒有,怕什麽。”

神樂在冷麵的身後來回飄蕩著,“你敢不敢把你剛才的話再說一遍,你沒有老婆,那我是誰?我算什麽?”

“神樂,你聽我解釋。”

然後又問道“由木人學姐,你看我這個問題可以不作答嗎?”

由木人搖搖頭,“不可以,這麽好玩兒的問題,我也想知道。”

冷麵的內心是崩潰的,心仿佛已經碎裂成一塊一塊的,已經無法用膠水粘合。

他來到話筒前,咽了咽口水,“提出這個問題的同學,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我確實……怕……老婆。”

帶土歡呼著,“冷麵你可真是我們男人中的楷模,這麽難的問題都敢回答我在心裏默默的給你點100個讚。”

“點你妹啊!”

接著冷麵,又抽出第二個問題,誰知這第二個問題,更讓冷麵,無法作答,“請問冷麵學長,你和神樂學姐第一次接吻是什麽時候?”

這個就連冷麵自己都記得不太清楚,他隻記得自己的初吻獻給了神樂。

看著冷麵滿麵愁雲的樣子,神樂奪過冷麵手中的問題,隻是聊的掃了一眼,她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這些學生問的問題有些過了,由木人學姐。”

由木人不以為然道“我到是感覺這些問題提得很合理,隻是你們認同罷了。”

冷麵一鼓作氣的對著話筒喊道“我和你們神樂學姐第一次接吻的時間是幾年前的一個夏天。”

接著又是第三個問題,神樂為了不讓冷麵再繼續這麽尷尬,這次的問題是由她抽的“神樂學姐,為什麽冷麵學長要稱呼您為母夜叉呢?”

看到這個問題,神樂當機立斷地將這張紙條用火燒成了灰燼,“這麽無理取鬧的問題也敢問,真是太沒禮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