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段滿麵愁雲的說“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完美男友有什麽困難,隻是他的那個條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打成,要想做出讓冰山女王感動的事情這恐怕有一定的難度。”

冷麵自信滿滿地說道“任何困難的問題,在我的眼裏看來都不是問題。你就放心好了,女人的心思我最懂,我可以聽的出來她對你有意思。”

“你就不要嚐試著安慰我了,她要對我有意思,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要不然一切都是白費。”

冷麵拿出了那本戀愛秘籍,在飛段的麵前晃了晃,“飛段大哥,不要把一些事情都看得那麽的悲觀,隻要有這一本書在手,你還怕沒有辦法打動她嗎?”

“戀愛秘籍?這種無聊的書是誰寫出來的?而且名字還這麽土,怎麽可能會對我有幫助。”

“飛段大哥,我是真心實意的想要幫你,才昨天晚上熬夜把這本書又重新整理的一下,你好歹也給我些麵子吧!”

飛段絲毫沒有興趣的拿起來,大概的翻看了一下,突然,他看到了這麽一段話,“戀人之間表白的時候,要選擇一個比較浪漫的場景,晚餐是最好是燭光晚餐,在這種場景下,跟自己的愛人聊一些不同的話題,比如會讓他傷心的那一種,隨後你再趁機遞過紙巾,表現出你溫柔的一麵,讓她感覺到你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

讀到最後飛段實在是無法再用心看下去,“唉!我就拿我剛才的這一句話打一個比方,她一見到我不是打就是罵,我要是出麵請她吃飯,八成沒戲。”

看著這麽悲觀的飛段,冷麵計劃實在是無法在繼續進行下去。

現在這大白天的冷麵實在是不方便下去,他對飛段加油打氣道“飛段大哥,你對她的心我可以看出來,我現在這個身份出去實在是太顯眼,你沒有看見整個雷隱村的女孩子都在追我嗎?確切的說是我的分身。”

“那隻能說明你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你看看你長得那麽妖孽的麵貌,哪個女孩子看到不會為你動心。”

“不要把我誇的那麽偉大,這所謂人靠衣裝,美靠靚裝,就飛段大哥你這身打扮來看,是個女孩子都不會對你動心的,接下來看我的。”

冷麵這些天還發現自己的手機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在手機上學中的衣服,隻要錢到位,衣服就會自動飛出來。

冷麵拿出手機,為飛段選了一套名叫黑暗騎士的晚禮服。

隨即問道“飛段大哥,你看這身衣服怎麽樣?可以我就將它買下送給你。”

“這衣服的鑰匙是不錯,隻是他在這個小磚頭裏,你怎麽把它弄出來?”飛段不解的問道。

“哼哼,我自然有我的辦法,既然你喜歡我就先把錢付了。”

冷麵非常熟悉的操作這一切,“嘿嘿,飛段大哥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候,請你不要眨眼睛,錯過這個村,可就沒有那個店了。”

冷麵這邊剛將錢付好,衣服那邊就從手機裏自動飛了出來,並且在同一時間,為飛段換上了新裝。

飛段看著自己的這身新行頭,不禁對冷麵稱讚道“冷麵,你手裏的這小東西變的是什麽魔法?還帶自動為人換上衣服的係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