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永泰用不舍的看著方言,說“你這個傻子,明明可以躲開,為什麽不閃躲。”

方言說“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快點帶著鬼鮫走啊!”

小媛才不管他們這對難兄難弟這最後的臨別贈言,說“你們今天一個也別想跑,等我處理完方言,就是你,車永泰。”

眼看著小媛的寶劍就要刺中方言,就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候,小南一招空手接白刃接住了小媛的寶劍。

小媛嘴角微微上揚,“哼,原來還有幫手接應啊,看來少主說的沒錯,讓曉成功抓住尾獸都是你們故意的,算我以前看錯你們了。”

方言順勢回答“你說對了,隻不過是他發現的太晚了而已,小南姐,謝謝你救了我。”

車永泰將關鬼鮫的大師球交給了小南,說“小南姐,這裏麵關著的就是鬼鮫,隻是我們無能,無力打開他它。”

小南將球收好,將寶劍丟給了小媛,說“看來你們的少主還活的好好的,那麽我就放心了,不過小丫頭殺氣這麽大是不會有人喜歡你的。”

小媛接過寶劍說“小南姐,請你讓開,我們少主有令,今天必須滅掉他們兩個。”

小南這就有些為難了,“那我說不行呢?”

“那就別怪我連你也一起滅掉。”

恰巧這時阿飛也追了過來,小南見狀,不在乎道“隻不過是一個不過二十歲的小丫頭,居然口出狂言。阿飛,把這兩個小子帶回基地,我在這裏先抵擋一會。”

阿飛有些為難,說“小南姐你確定要帶他們回去。”

小南張開翅膀,說“我的話你也敢不聽了,是不是欠打了。”

小南的這句話說的很有氣勢,不容得阿飛在敢多說一句廢話,將受傷的方言背起就走,車永泰為了完成冷麵交給他們的任務,隻能無奈的跟了上去。

小媛對西紗說“小蘿莉,快點追,別讓他們跑了,千萬不可以讓他們把鬼鮫帶回曉組織的基地。”

另一方麵,在屋中密切注視著他們的冷麵麵露擔憂之色,便通過機械眼鏡向手機中下達著命令。

小媛感覺手機震動了幾下,下意識的看了下手機,上麵寫著“小媛,西紗,你們不是她的對手,計劃既然已經成功,就不要再這裏逗留,快點回來。”

小媛雖然很不滿意冷麵做的這個決定,但畢竟他才是主人,小媛對西紗說“西紗,少主說讓咱們兩個曉回去。”

“可是,那兩個叛徒不用追了嗎?”

“少主怎麽說,咱們就怎麽做,那兩個叛徒,少主說他自然會處理。”

西紗裝出跟在意的樣子,說“不行,他們兩個我今天殺定了。”

小媛無奈,從背後重重的打了西紗一下,說“真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然後又對小南說“小南姐,下次見麵一定與你好好較量一番,要不是我家少主有令,我今天就算是死,也要滅掉那兩個叛徒。”

小媛帶著西紗走遠後,小南有些不解,皺著眉頭“奇怪,怎麽走的這麽著急,不過聽她的語氣,那兩個笨蛋還真的背叛他們了,對了,我也要快點回去,阿飛這個笨蛋了不要說漏嘴了,那他的兩個就真的要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