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的冷麵看著自己的傑作,很滿意的點點頭。

神樂問“他們在這苦肉計會不會有點太過頭了?”

冷麵撫摸著神樂的頭說“沒事,這正是我想要的結果,方言的那也不是什麽致命傷,修養一段時間就好了。”

神樂撫摸著冷麵的臉,順勢坐到冷麵的腿上,眨巴著眼睛盯著冷麵,冷麵一時間有些尷尬。

就在這時,小媛和神樂兩人破門而入,恰巧就看到了這尷尬的一幕。

兩人立馬捂住眼睛,小媛說“報告少主,我們任務已經完成,我們什麽都沒有看見,你們繼續。”

神樂立馬跳起,紅著臉跑了出去,冷麵叫住兩人,“等等,還有一個任務需要你們去做。”

西紗這個小懶蛋說“少主,這些天我們一直在不停地做任務,就不可以讓我休息下嘛,我都好幾天沒有吃上一頓正常餐了。”

冷麵汗顏,“你怎麽就知道吃啊?等你回來,我請你吃大餐,管夠行不行。”

小蘿莉隻要一聽見有吃的,口水就立馬流了一地,說“少主,這個是你答應我的。”

冷麵點頭,“嗯嗯,前提是你要先配合那兩個白癡,把六尾人柱力帶回來。”

西紗拍著胸脯自信滿滿道“那是自然,有我和小媛姐一起出手,什麽都不是問題。”

小媛是真的無語,“這孩子腦袋裏一天除了吃還裝著什麽?”

小媛問“那麽少主,我們應該怎麽才能準確找到六尾?”

“用地遁符,根據手機指出的路線,他現在應該還活著,一定要悄無聲息的將他給我帶回來。記住一定要那兩個笨蛋發現你們,能動手就盡量不要吵吵。”

小媛不明白冷麵為什麽這麽說,但是看自家少主這自信滿滿的樣子,小媛也不好再說什麽。

拿起地遁符貼在自己和小蘿莉的身上,便從地底潛走了。

與此同時,在曉組織中,佩恩已經將羽高體內的六尾抽離,將奄奄一息的他丟在地上。

阿飛將方言和車永泰帶到佩恩麵前,說“老大,這兩個家夥是小南姐讓我帶回來的。”

天道看著兩人,說“你們怎麽造的如此狼狽,呦嗬,你居然還掛彩了。”

方言用他那高超的演技在天道麵前繼續上演一場苦情戲,“老大,你是有所不知,漩渦冷麵身邊的那名搓衣板女將,想要至於我於死地,在漩渦冷麵養傷的時候還爆打我倆,更可恨的是在他的麵前顛倒黑白,不行你問車永泰。”

車永泰他可不喜歡說小媛的壞話,委婉的說“是的,老大,方言說的沒有半點假話。”

小南也及時趕回了基地,看到天道沒有生氣,這才鬆了一口氣。

小南將關著鬼鮫的大師球交給了佩恩,說“老大,這就是他們拚命拿出來的東西,雖然不並不知道這裏麵是不是鬼鮫,但看他們拚命的樣子,請老大相信他們。”

佩恩結過大師球,說“這裏麵確實有鬼鮫的查克拉反應,看來你們是真心的。”

方言忍著疼痛說“是啊,是啊,我們怎麽可以跟你這偉大的神對抗呢?”

佩恩說“那麽這個六尾人柱力就交給你們處理,如果不想殺他就把他丟下山後的懸崖之中。”

方言在心裏想“少主怎麽還不派人過來帶走他,難道真的要讓我親手結果了他的性命?”

就在他舉足無措之時,小媛和西紗突然從地底竄出,一臉怒意的盯著方言,說“你這個叛徒沒有資格結果他的性命。”

西紗將自己身上的地遁符貼在羽高的身上,隻見他的身體一點點融入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