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見神樂依偎在自己的胸膛,他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此時的小媛和西紗依舊在不停地追趕著方言和車永泰,幾人來到一片樹林的空曠地帶,見冷麵標注的地方就在這裏一帶。

神樂對方言使了一個眼色,說“怎麽了,偷窺狂今天怎麽不跑了。”

方言癱倒坐在地上,氣喘籲籲的說“我怎麽就是偷窺狂了,我們不就是偷大師球的時候湊巧看到你和西紗在洗澡嗎?”

小蘿莉也很快入戲,雖然沒有小媛演的比較職業,但她裝出怒氣衝天的樣子,說“哼,言哥哥你還好意思說,小蠍蠍還沒這麽做,你卻先做出這麽禽.獸不如的事情,反正少主也下令要除掉你們兩個,我是絕對不會心慈手軟的。”

車永泰這個大傻子怎麽說他好呢,要說演戲,他絕對就是一個新手,他站起身說“看了又怎麽樣,早晚把你們踩在腳下好好的蹂.躪一番。”

方言捂著頭,“這個家夥是不是故意,這樣很容易惹怒兩個妹紙的,哪次都是被他連累的,真不明白,少主為啥要派他做我的搭檔。”

與此同時,就在不遠處的一棵樹上,到處尋找鬼鮫的阿飛和小南停住了,說“小南姐,這不是漩渦冷麵的那四個手下嗎?”

小南仔細的一瞅,“呦!還真是,走,咱們去會會他們。”

阿飛阻攔道“這個不好吧!要是讓他們把咱們偷襲了,那……”

小南知道阿飛的疑慮,拍著他的頭說“放心好了,他們好歹也做過曉的手下,我曾經和他們也是非常熟悉的,你要是害怕就在這裏留守。”

隨後,小南便踱步跑向事發地點,阿飛無奈,在想“冷麵這臭小子,葫蘆裏到底賣的什麽藥,讓他的四大保鏢來這裏幹嘛!”

阿飛擔心小南出什麽事,便說“小南姐,你等等我,別丟下阿飛自己。”

車永泰這個作死的主和冷麵一樣,小媛怒道“這件事先不說,少主好不容易才把鬼鮫關進大師球,你們為什麽要把大師球偷走。”

方言笑道“當然是要放了他,我早就看漩渦冷麵不順眼了,平常對我們兩個不是打就是罵,他有在乎過我們有多賣命嗎?”

“你還敢強詞奪理,少主平時對我們怎麽樣,難道你都忘了嗎?”

“我方言問心無愧,他從來就隻知道關心你們倆,何時管過我和牛魔王,別以為有他給你撐腰,我就怕你了,今天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西紗和車永泰完全都插不上話,用看傻蛋一樣的眼神看著他們。

小媛再也按耐不住,指揮著寶劍,一劍插入方言的身體。

車永泰簡直不敢相信小媛居然玩真的,方言的鮮血順著小媛的寶劍一滴一滴的低落在地,小媛很有分寸,並不是什麽致命傷。

小媛毫不留情的將劍收回,“這隻是利息,下回就是本金。”

方言捂著肚子上的傷口,“怎麽了,搓衣板,貧乳的母老虎,你今天是沒有吃飯嗎,剛才是在給我撓癢癢嗎?這麽不痛不癢的攻擊,你以為真的會對我有效。”

小媛這下是真的被激怒了,搓衣板對於她來說就是禁句,她指揮著寶劍,惡狠狠道“好啊!這次我就讓你死的痛快一點。”

“哈哈哈,這可是你說的,車永泰,快點帶著鬼鮫回到曉組織,我相信老大會有辦法打開這個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