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蠍和絕臨走前的忠告,冷麵根本就不在乎,他興致勃勃的拿起手機一瞅,這一下真的有些傻眼了。

就在他傻眼的同時,手機再次發出警報,冷麵暗自說了一聲“我累個擦,怎麽這麽速度,這麽快就要到村口了。”

看著冷麵這一臉愁雲的樣子,神樂問“白癡,你怎麽啦!”

冷麵笑了笑,說“沒什麽事,你先去休息,畢竟都大戰一個晚上了。”

冷麵沒有說出實情是怕神樂擔心,接著又吩咐四大保鏢說“你們繼續保護風影大人,我去去就回。”

其餘的冷麵也沒有多說,直接騎上專屬坐騎,一眨眼的功夫便無影無蹤。

神樂感覺冷麵一定是有什麽事情在瞞著自己,她二話不說的追了上去。

由於冷麵騎得坐騎,很快便攔截住角度與飛段的去路,他一個急刹車,瞬間塵土飛揚,同時還不忘打理一下自己的發型。

隻聽他說“此村是我開,此沙是我填,要想從此過,留下性命來。”

是個人都可以聽出來這是一句非常具有挑釁的話語,此時一個紅頭發,發型打理的還算專業,拿著一把大鐮刀的年輕男子說“我記得你,你是小南上次帶回去的那個臭小子。”

冷麵嘿嘿笑道“哈哈哈,原來我這麽出名,就連大名鼎鼎的飛段大人都認識我,看來我在這個世界的名氣真是越來越大。”

飛段與角都兩人用看怪胎一樣的眼神瞅著冷麵,說“原來四代火影的兒子是一個智障,不知道他老爹知不知道。”

冷麵白愣著眼睛,嚴肅道“喂,你們說我可以,不可以侮辱我父親,他的兒子可是相當的厲害,小瞧我的人可是都死的非常慘。”

飛段用自己的那把大鐮刀,揚起一層塵土,冷麵捂著眼睛,隻感覺自己身邊掛過一陣風。

灰塵消散,留下的就隻有飛段一人。

冷麵嘴角上揚,“真是一個不錯的對手,懂得讓自己的隊友先走,同時也保證任務得罪完成率,真是小看你們了。”

飛段舔了舔自己的嘴說“要是把你獻給邪神大人,他一定會非常的喜歡。”

冷麵雖然不懂眼前的這個家夥再說什麽,再加上他的資料也不是那麽詳細,所以冷麵是完全摸不找頭腦。

冷麵試探性的問道“飛段哥哥,所謂的邪神是什麽東西?”

聞冷麵說邪神大人是東西,飛段當然不開心,他怒道“邪神大人不是東西,你這冒犯邪神大人的廢物,我一定要給你當祭品獻給邪神大人。”

冷麵無所謂道“我倒是無所謂,隻不過我已經有十多年沒有洗澡了,你家的邪神大人看見我會嫌棄我臭的。”

飛段的眼神由暴怒變成了沉思,“呦!對哈,萬一邪神大人不喜歡我豈不是白白的浪費體力。”

冷麵順勢道“我就說是啦!邪神大人死了,你可是會受到懲罰的。”

飛段冷冷的笑道“嗬嗬,要我命的人還沒有出生,就算把我炸成四分五裂都沒問題,我照樣可以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