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冷麵現在根本不在乎飛段的自吹自擂,而是擔心他的另一個同黨,角度。

冷麵接著問道“我現在就聽你說你怎麽怎麽厲害,我真不信,我感覺把你逃走的那個同黨比你厲害。”

飛段回答道“沒錯,角度確實比我厲害,所以我讓他去抓尾獸,我在這裏拖住你,而且我特別想知道那個能和小南姐戰成平手的丫頭。”

冷麵謙虛的笑道“哎呀呀!我跟你講,昨晚和小南打的昏天黑地的人就是我的未婚妻,她擁有萬花筒寫輪眼就連你們的頭頭也不一定可以戰勝。”

冷麵的這句話已經被躲在沙子中的神樂聽到,她在心裏狠狠地把冷麵痛扁了一頓,“臭白癡,我哪裏有他說的那麽厲害,都快被他誇上天了。”

飛段一聽,興趣更加濃趣,他問“那麽我們來做一個交易,讓你的未婚妻做我的祭品獻給邪神大人,我就放過你的小命。”

冷麵伸出一根手指頭,“不不不,我怎麽可以這麽做呢?她是我的未婚妻,作為一名男人,我有義務好好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對吧!母夜叉。”

冷麵轉身又說“不用再繼續躲藏了,我早就知道你來了,躲的再怎麽樣隱蔽也瞞不過我的。”

神樂從土堆爬起,拍拍身上的沙塵,嘴角微微上揚,朝冷麵緩緩走來,隻聽冷麵責怪道“宇智波神樂,不是讓你去休息嗎,幹嘛要跟過來。”

神樂一隻手搭在冷麵的肩膀上,“我怎麽會讓你一個人來隻身範險,更何況打架這麽好玩的事情怎麽可以少的了我的參加,你說對不對。”

冷麵無語的將神樂的手從肩膀上打下,“昨天那個是女人我才讓你來打,這個正好是男人,正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時機,今天就讓你大開眼界吧!”

神樂鄙視道“你就吹吧!反正我已經習以為常。”

神樂轉身對飛段說“不死忍者飛段,湯隱村的叛忍,是邪神教的忠實教徒,今日一見,你果然比我身邊的這個白癡帥多了。”

任何一個男人都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在別人的麵前數落自己,當然冷麵這個不要臉的也是,他雖然對神樂說有那麽一丟丟的好感,但是他絕對不允許她說任何人比自己帥。

神樂此番話過後,冷麵渾身被海藍色的查克拉所包圍,“母夜叉,臭丫頭,我絕對絕對不允許你在任何人的麵前說別人比我帥,絕對不可以。”

神樂知道自己說的有些太過火了,接著添油加醋道“哎呀!居然生氣了,那更好,我就是感覺他比你帥,有本事就是幹掉他。”

冷麵現在怒火正盛,飛段著實沒有任何戰鬥的意誌,背對著冷麵,“我實在沒有跟你打下去的意義,所以呢我要回去。”

冷麵吼道“你沒有我有,我今天就要讓這個臭丫頭知道我的厲害。”

接著冷麵將一根短槍刺入飛段的身體,那家夥卻笑了,笑聲非常的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