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拍著神樂的肩膀,“關心你的人有很多,可能你隻是忘記了他的名字罷了,現在我們要快速回到村子,我怕這件事鬧出太大的動靜不好。”

神樂不滿的看著冷麵,“我怎麽,你剛才說的話算不算數。”

冷麵不解,便問“我剛才說什麽了,我咋不記得了呢?”

神樂的臉撲通一下就紅了,說“就是在開打之前你說獻吻的那件事情,怎麽,你想賴賬嗎?”

冷麵哈哈笑道“我說的話從來沒有食言過,先把眼睛閉上,我這一次會給你一個特別的吻。”

神樂不懂,也沒有拒絕,聽話的將眼睛閉上。

見神樂如此的聽話,冷麵也不想捉弄她,他現在最想要從神樂的身上討回自己被打的利息。

他慢慢的將頭湊近,毫不猶豫的便吻了下去,這個吻,很香,很甜。

冷麵滿意的說“現在可以睜開眼睛了,跟我一起回去找那幾個偷偷溜進去的蟲子。”

神樂滿足的睜開眼,對冷麵甜甜的笑了笑,“好啊!”

隨後兩人便騎上冷麵的專用摩托車,帶著神樂朝村子進軍。

同時,在村子裏發牌的三人組中有車永泰,絕和蠍子,其他三人該看熱鬧的看熱鬧,睡覺的睡覺,小蘿莉更不用說了,一邊吃東西一邊幫忙指揮著蠍應該如何打才可以贏得勝利。

蠍在小蘿莉的細心指點之下,幾乎每場都是以勝利告終。

突然,絕說“奇怪,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聽見戰鬥的火藥味了,難道說他們幾個打完收工了。”

蠍也感覺有些不妙,便說“要是他回來看到咱們在這裏打牌,一定會被氣死的。”

車永泰說“那就假戲真做,來一點傷痕在放你們走,我想少主也快要抵達到這裏了。”

車永泰這個烏鴉嘴說什麽來什麽,冷麵帥氣的將摩托車停在眾人麵前,問“你們幾個在這裏幹嘛呢?”

小媛見事情始終是瞞不住的,於是,她就說出了實話“少主,他們趁你不在在偷偷打牌。”

冷麵一聽到發牌這兩個字興趣馬上就來了,“蠍,絕兩位大哥,看你們跟我的手下相處的不出,想必這一年你們一定是對他們照顧的無微不至吧!”

蠍笑笑說“那是自然,小蘿莉在我的傀儡實驗室,吃了我所有的傀儡我都沒說一個不字,隻要她喜歡就好,這次要不是知道她在這裏,我也不會來這個風沙滿天飛的破地方。”

冷麵感覺到刹那間的尷尬,說“這樣甚好,那麽有沒有興趣陪我打幾把呢?我也好久沒玩,手有些癢癢了。”

冷麵這邊說,那邊已經開始搓手,表示自己已經躍躍欲試,那種迫不及待的心情。

這一晚,三人打牌一直打到了天明,其結果可謂是慘不忍睹,冷麵是輸多贏少,冷麵問“蠍,你的鬥地主技術咋那麽厲害。”

這得意忘形的笑道“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家小蘿莉教的好,要不然哪有實力來對付你。”

冷麵又說“我看天也亮了,你們不走在村子裏會多有不方便的。”

蠍和絕點頭,並且在臨走之前告知冷麵小心飛段和角都來偷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