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還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看著西紗,突然她真的好卡哇伊,跟小南比起來,這個小蘿莉才是他的菜,他說“我的傀儡人偶都在我的收藏室,你想吃多少就有多少,保證管夠。”

西紗這個吃貨哪裏還會顧得那麽多,直接在蠍的臉上猶如蜻蜓點水一般輕輕的啄了一口,蠍這貨的臉立馬就紅的跟他頭發一個顏色。

小南無語的看著蠍,說把你的解毒藥拿來。

蠍先是一愣,然後說“小南姐你在說些什麽,什麽解毒藥,我給你的藥是沒有的毒的。”

冷麵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小南,小南也無力反駁,隻好說實話,“好吧!老實跟你說吧,你的未婚妻隻是暈過去了而已,現在你應該放心了吧!”

冷麵後退了幾部,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身後的方言,冷麵一腳踩到了方言的手下,方言的慘叫聲就連十裏開外都可以聽見。

一聲慘叫過後,他揉著自己的手,看見小蘿莉西紗黏在蠍的身上,他說“小蘿莉,你怎麽黏在敵人的身上,快點下來。”

西紗反駁道“言哥哥,小蠍子現在可不是敵人呦!他是我的男朋友,不許你這麽說他。”

方言以為自己睡迷糊了,又問了一遍,想要再次確認一下,“你,你說他,他是你什麽人。”

西紗依舊回答著自己剛才的話語,“小蠍子是我的男,朋,友。”

這個消息不僅連方言不相信,就連蠍自己本身也不相信,本來以為是小蘿莉在耍自己,他又問道“小蘿莉,你真的把我當你男朋友嗎?”

西紗對他眨巴著她水靈靈的大眼睛說“嗯,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從來不騙人的。”

此時最傷心的差不多就是方言了,他蹲在一角,顯然是非常的失落,他的好基友車永泰不忍心他這麽為了一個女人自甘墮落,安慰的道“兄弟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去思念小蘿莉一人呢?”

方言淚流滿麵,鼻涕直流,還時不時鼓出一個鼻涕泡,他抽泣道“你這牛魔王懂得什麽,她可是我唯一的粉絲啊!現在居然臨陣倒戈,還說那個紅毛是她男朋友,我真的不服啊!”

“不服你就去跟他單挑,在這裏哭個毛線,去打倒他,重新征服小蘿莉。”

方言把臉埋在車永泰的身上,什麽眼淚鼻涕的都通通消失不見。

他立馬精神道“沒有關係的,你知道我哭一會就會沒問題,再說在這麽漂亮的房間裏打架實在不好不好。”

車永泰看著自己沾滿汙穢的東西,就有一種想要掐死方言的衝動,他一把抓住方言的脖子,說“你這混蛋,老子特麽就這一件像樣衣服也被你給糟蹋了,你說怎麽辦吧!”

方言滿不在乎的說“你可以穿你的幽冥戰甲,威武霸氣,還帥氣,說不定到那時就有很多的靚女來追你嘍!”

車永泰鬆開方言,細細一想也不是不對,等他反應過來時,方言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車永泰氣不過就直接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