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永泰和方言跑出去以後,小媛找了一個借口便溜走了,蠍則是帶著小蘿莉去他的傀儡收藏室。

原本熱熱鬧鬧的一間屋子就剩下一男一女,小南見所有的人都走了,心想要好好的捉弄冷麵一下。

小南如猛虎一般撲向冷麵,冷麵激靈的躲閃開了她的餓虎撲食,並說“小南姐,你這是要多幾渴還是沒有見過男人。”

小南舔著手,宛如一隻乖巧的小貓,她說“男人我見過不少,但是像你這麽帥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所以說你不要跑,乖,讓姐姐我好好稀罕稀罕你。”

冷麵眼看著小南又要撲過來,眼鏡上又顯示出一排字,“你要進入曉組織,阻止他們抓尾獸,並且你將在加入曉組織以後可以同時召喚坐騎和靈寵。”

冷麵看的有些失神,卻在這個時候被小南捕捉到,她說“在想什麽呢,這次這麽乖就讓我抓到了,是不是代表你也喜歡我。”

冷麵聽到此話差點沒有把昨天的早飯吐出來,他尷尬道“小南姐,你剛才不是說讓我考慮加入曉組織嗎?我很感興趣,你可不可以帶我去見老大啊!”

“呦嗬!沒想到你這思想覺悟還挺高的嘛!老實說你是對我們組織感興趣還是為了我呢?”

冷麵最擅長的就是逗女孩子開心,一句話就可以讓那個女孩為了他哭的死去活來,奈何小南這個美女她從來不會流淚。

冷麵一隻手勾起小南的下巴,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目注視著她,說“我答應進這個組織,當然是為了你,不然你以為我是閑著沒事吃飽了撐得嘛!你放心,隻要我同意,我的那四個手下絕對沒有反駁的道理。”

浪漫的時光總是不能停留太久,小媛由於得了感冒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嚇得冷麵趕緊鬆開了小南。

就在這時,冷麵最不想見到的一個人來了,他就是在冷麵身上留下寒氣的青木人,她一個人單槍匹馬的來到冷麵麵前說“好你個忘恩負義的負心漢,虧了人家神樂小姐不顧救你受了那麽重的傷,你卻在這裏和這個小妖精卿卿我我。”

冷麵立馬解釋道“青木人學姐,你聽我解釋。”

青木人這冰山女王的暴脾氣豈由得冷麵多解釋一句話,二話不說一道冰刃直接凍住,並把他抗在身上說“要解釋你就回去跟神樂小姐解釋去。”

小南見冷麵被冰封,擋住了青木人的去路,隻聽青木人霸氣的說道“你這小妖精,在我還沒有動殺心的時候快點給我滾開。”

小南說“你叫我什麽都可以,今天你要想出去就必須把漩渦冷麵給我留下,要不然就別怪我不客氣。”

冰山女王青木人也不是被嚇大的,她依舊用霸氣十足的話語反駁道“怎麽,小妖精,你要跟我打嗎?我勸你還是換一個地方,要是在這裏打起來損壞了這麽美的建築物我可是不會有半點心疼的。”

小南張開她的紙符之翼,飛到半空說“我再說最後一遍,放下漩渦冷麵,我可以保你安然無恙的出去,不然,就算毀掉這裏,我也要破冰,放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