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無奈道“少主,我倒是想要帶你走,你要先問問你身下那位美女把咱們帶到了哪裏。”

隻聽小南咯咯的笑道“嗬嗬,這裏是不會有人知道,我們曉的大本營一般人是進不來的,除非你是曉的人。”

冷麵站起身,用仇視一般的目光注視著小南,“你這個壞蛋女人,快點把我放了,不然我就拆了你的破房子,讓你洗澡被人偷看,上廁所被曝光,就連晚上睡覺也要被風吹成中風。”

小南用壞壞的眼神盯著冷麵,“我順便說一下,就在帶走你的時候我已經順便將你的原配夫人給幹掉了呦!我勸你在我這裏還是乖乖的,不然倒黴的可是你。”

當冷麵聽到神樂掛掉的消息時,隻感覺自己的腦袋哄的一聲炸了,他絕對不會相信這件事,冷麵指著小南說“就算是死了,我也要看到她的屍體,我現在就要走。”

小南也沒有攔著冷麵,任憑他走,就在他走到門口時,被一道屏障給反彈了回來。

小南哈哈的笑道“哈哈哈,你以為從我這裏出去就那麽容易嗎,這裏絕對是你們有進無出的地獄,隻有心真正傾向於我的人才可以通過屏障的認可。”

冷麵不服氣道“不帶這樣子的小南姐姐,你這是嚴重的犯規行為。”

小南看著冷麵這副可愛的模樣,越看越喜歡,他她說“這樣吧,隻要你答應嫁給我,然後同意讓你的手下加入曉組織,這樣我就可以既往不咎,而且還可以帶你出去遊山玩水。”

冷麵撓著頭尷尬道“讓我的手下加入曉組織那可是他們前世修來的福分,不過,小南姐,你剛才確定你沒有說錯,是你娶我,而不是我娶你。”

小南再一次義正言辭的說道“我沒有說錯,是我娶你。”

冷麵直呼一聲,“oh,no!這樣不就等於我是入贅到你女方的家中了嗎?這個我絕對不答應。”

小南笑道“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我相信你會答應我的,而且嫁給我的條件就是你的未婚妻,她現在已經身中劇毒,要是在幾天內不得到解藥的話,她可就真的去和死神約會了,她長得那麽漂亮,我想死神一定會很樂意娶她做小老婆的。”

冷麵眉頭緊鎖,這個是他聽到第二個令他頭疼的消息,他在心裏咒罵道“這個臭女人,心腸怎麽這麽毒,就如一隻蠍子一般,這種蛇蠍女人要是娶回家,還不如讓我去娶母夜叉呢?”

冷麵經過在三的考慮為了神樂的性命他隻好妥協,“好,我答應你,不過先把解藥給我看看。”

恰巧這個時候蠍來到了小南的住處,他驚呼道“呦!這麽快就醒了,看來小南姐還真是憐香惜玉啊,對這麽帥的美男子還是下不去手啊!”

西紗一見蠍來來了,立馬就跟磁鐵一樣乎在了他的身上,她對蠍眨巴著大眼睛說“紅毛小子,你的傀儡人偶還有木有了,西紗好想念他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