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抱著一大束的鮮花,緩緩向我走來。

    梧桐飯店的人都看著那人,主要是對方抱著的一大束玫瑰花太耀眼了,我也多看了一眼。不認識。

    我繼續吃飯,一會還要去麵試幾家公司,自從杜氏集團倒閉後,待在家裏就會想起杜浩笙,想起他對我的溫柔與愛護,心還是很痛,可我怎麽也不願意相信杜浩笙會這樣離我而去。

    索然無味,我隻是機械的吃著食物,隻有吃飽了才有力氣做想做的事。

    “您好,請問您是溫靜小姐嗎?”

    那個男子走到我的身前,恭敬的問道,我點頭疑惑的問他,“有什麽事嗎?”

    “這是一位先生讓我送您的鮮花,請簽收,”男子拿出一張卡片,上麵隻有一句話,玫瑰送佳人。

    字跡正楷,我看著有些陌生。

    “請問是誰送的?”我問道。

    “先生沒有說,我隻是負責送花,還請溫小姐幫我簽字,”男子說道。

    我猶豫片刻,還是簽了字。

    玫瑰的香氣頓時就在空氣中蔓延,花朵上還帶著晶瑩剔透的水珠,特別的漂亮。

    忽然,我想起那次我請杜浩笙去吃麻辣燙,回來遇到小女孩,我讓杜浩笙送我的玫瑰花。

    此刻,我的腦中一轉,一個大膽的猜測出現,難道是杜浩笙送我的?

    我的心就像忽然活了,在胸腔裏不停的跳動,喜悅之色無以言表,本來索然的食物也變得好吃了起來。

    等待著,等待著他給我打電話,一分鍾不到,我看了十幾次手機。

    直到,我吃完飯也沒有電話打來,將玫瑰花抱回家,找來花瓶,將一大束的玫瑰花分成五分,大廳、客廳,走廊,臥室,陽台上我都放了一瓶。

    我沒有心思去麵試,坐在家裏等著我心底那個男人。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也漸漸暗沉,淅淅瀝瀝下起雨來。

    夜晚來臨,我的手機還是沒有響起,不由得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手機壞了,我打了一個電話給琦露,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壞。

    我本是想賭氣,等杜浩笙給我打電話,想要告訴他這次我生氣了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晚上九點,手機還是沒有響,我再也忍不住撥通那個倒背如流的號碼,在數字拔出那一瞬,我的心跳都慢了一拍,緊張得厲害。

    期待萬分,得來的卻是女生冰冷的機械聲,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自從杜浩笙消失,我已經打了上百次,每次都是這個回答,我應該接受現實,接受杜浩笙已經離開我了嗎?

    隻是那麽簡單一想,我的心就痛得不能自已。

    杜浩笙,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就請你來找我,溫靜還在等你。

    我再次從包裏拿出席濤給我的警察簽字證明,看著DNA哪行,淚如雨下。

    是不是我應該放棄執著,相信杜浩笙已經走了,可當我看見那束玫瑰花時,心中又有一個聲音在說,杜浩笙肯定還活著。

    身體裏就像有兩個聲音在打架,我還是偏向於杜浩笙還活著,也許是杜浩笙受了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