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合攏手指,下顎一疼,迫使我抬頭看著他,刀削的劍眉,深邃宛如黑曜石般的眼眸,眸底是我看不懂的黑暗,渾身散發的霸道強勢,行走在刀尖上的戾氣,讓我不敢也不能忽略。

    跟我走。

    雖然我也不是特別矮,可他一米九的身高,特有壓力,我退去緋色的粉色唇瓣動了幾下,極為小聲的說道,“杜少——身份尊貴——”

    他又收緊手指,長期鍛煉的手心升起一層繭子磕在我嬌嫩的肌膚上有些疼,更讓我知道他的身份是容不得我拒絕的,可此時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就是不想陪杜浩笙。

    “我地位低賤,不配——”

    “你還是第一次?”杜浩笙眼眸微微眯起,眸底露出一抹危險。

    我不敢欺瞞,搖了搖頭,“不是——”

    杜浩笙薄唇一勾,嘲諷一笑,隨手丟下一串鑰匙,白色的奔馳標誌在燈光下發出刺眼的光輝,鬆開手,轉身從身邊的沙發上拿起黑色的風衣披在肩上,昂首挺胸的走出包廂,空氣中是他殘留的淡淡煙草味。

    我癱坐在沙發上,夜風吹來,背脊一涼,車鑰匙就在水晶桌上,我卻怎麽也不想去握,猶豫片刻,走出包廂,一位男侍者上前,對我說道,“靜姐,杜少離開時讓保鏢將這個轉交給你。”

    侍者有點難為情,是一個女人的黑衣,黑色的蕾絲,十分火熱,我瞬間就認出那是琦露的內衣,眼睛睜大幾分,雙腳就像釘在地板上,片刻後,我拿走車鑰匙,走到門口。

    杜浩笙的專用坐騎——黑色路虎霸道的停在百樂門門口,洞悉一切的眼眸掃了我一眼,沉聲道,“還不上車。”

    奔馳車就停在後麵,我上了車,打燃轎車,心裏有些害怕,緊握著方向盤的手都出汗了。

    一輛奔馳在前麵開路,一輛跟在末尾,四輛車經過霓虹閃爍的繁華街道上了昏暗的環城路來到郊外,穿過一段漆黑的道路上了一個坡,開進鐵欄門,熄了火。

    保鏢快速打開車門,杜浩笙下車,直接走進全歐式的洋房。

    我看了四周一眼,這裏是全上海市最繁華的半山別墅,寸土寸金不為過,即便在夜晚景色也是十分美麗的,呼吸清新。

    剛走進門,便有一個冷著臉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中年女子筆直的站在沙發邊,杜浩笙已經不見了蹤影。

    “跟我來,”女子穿著白大褂,似乎是一個醫生,她的聲音十分淡漠,就像例行公事般。

    我隨著家庭醫生走進一間寬敞的房間,房門一關,燈完全打開,我看見不少醫療器械,當視線停在一張白色的床旁邊還放著兩個架子時,心猛然涼了一下,有些屈辱。

    “脫衣服,”中年女子開口道。

    我站在一邊,雙手握緊,雖然我知道以著杜浩笙風身份他要女人肯定要求嚴格,可真的有些難為情,要對一個女人敞開腿。

    “不要耽過我的時間,”她的聲音有些不耐煩。

    我的手握緊了下衣衫再次鬆開眼睛一閉,三件衣衫落地,躺在冰冷的床上,當器械進入身體時,我不由得咬緊唇瓣,有點疼,中年女子一點也不顧忌,反複進入幾次,才讓我穿上衣衫。

    十幾分鍾後,她拿著一份報告,又拿出一片藥,讓我吃了,才將我帶上二樓。

    寬敞的房間,隻有一張很大的床,不遠處是一個浴室,僅僅用磨砂玻璃隔開,人站在裏麵洗澡若影若現,我知道有錢人都喜歡來點這樣的調調,叫調情。

    樓下傳來一陣沉穩的腳步聲,我不敢停留走進浴室清洗,冰冷的水讓我清醒,讓我不能反抗。

    杜浩笙進門正好看見我站在花灑下,一身淡黃色的真絲長款浴袍,十分隨意的拴住,胸前一大片的肌理暴露,上麵還掛著一串晶瑩的水珠,他隨意的躺在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