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包廂,清輝仄人。

    我抬眼看著杜浩笙,微涼的眸子發出幽幽的光芒,薄唇緊抿,渾身透著一股冷意,我心裏一緊,他是要為難我們,手心下琦露的身體輕顫,被嚇壞了,可誰發生了這樣的事又不害怕呢?

    手指彎曲幾分,我定是要帶走琦露的。

    歐式貴族沙發上的宋玉臉色微變,見杜浩笙離我很近,有些擔心,扭著細腰走近,胸前豐碩的雪白在行走間衣衫又低了幾分,挺翹露出一半,停留在杜浩笙邊上俯身靠著,兩團豐盈微微變形,就像無骨的軟體動物趴在杜浩笙結實有力的身段上,“杜少,冰冰姐也不是故意的,讓她們走好不好?”

    杜浩笙沒有發話,一雙眸子落在我的身上。

    “杜少,你是大人物,全上海誰不知道你的威名,都說宰相肚裏能撐船,你大人有大量讓我們離開吧?”我盡量不慌張,對上杜浩笙的眼眸,他是黑道老大,曆經的風雨不是我一個坐台小姐能知道的,即使不說話渾身透著的戾氣也讓我怯步的,可琦露我不能不管,風月場裏久了,人情冷暖看的太多,對你貼心的又有幾個,所以我分外珍惜這份感情。

    我的心裏在盤算著如果杜浩笙不讓我們離開,又該怎麽做?

    “如果我說不呢?”好半響,杜浩笙那張好看的薄唇說出幾個字,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杜少——”宋玉雙手纏上杜浩笙的手臂,扭動著臀,拉著肌肉結實的手臂在泡酥的胸前蕩漾,肢體上已經對杜浩笙發出邀請,這樣放蕩的宋玉還真令我有些刮目相看,她眼神中炫耀的成分居多像似等我們求她,想到那晚救她,我的心裏就像吃了蒼蠅那般難受。

    杜浩笙帶來的男子見勢將我們三人圍在中央,被我打破頭的男人惡狠狠的盯著我,伸手就抓住我的手臂向一邊扯,琦露身上的衣衫落下幾寸,露出咬上的血痕,那一瞬,也不知是從哪來的勇氣,抓住水晶座上的酒杯哢嚓一聲砸破露出鋒利的玻璃尖刺劃破男人的手,顫抖著指向杜浩笙,“放我們出去。”

    那雙深邃宛如黑曜石般的眼眸眨都沒有眨一下,手依舊放在口袋裏,微微斜著腦袋看我。

    “什麽東西,竟敢威脅笙哥!”十來個一八零身材魁梧的男子又圍攏我們,杜浩笙似乎還要高出不少氣勢攔擋,我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意識到我握著酒杯的手對著杜浩笙,立刻轉動手腕讓鋒利的尖刺對著我的頸脖,聲音小了幾分,“杜少,我不敢威脅你,可你在上海灘的名聲總不能抹上逼死小姐,如果你不放過我們,我就死在這裏,盛唐包廂是特意為你預留,我在盛唐裏出事,你也不能置身事外。”

    此時,我隻能賭,用自己的命做一場豪賭。

    杜浩笙甩開宋玉,一手環在胸前,一手扶住下顎,薄唇微勾,眼眸裏透著幾許興味,像極了獵人看中獵物的眼神幽幽發光。

    我將酒杯尖刺靠近,白皙光滑的肌膚上瞬間破開一條口子,鮮紅的細線溢出,防備的盯著杜浩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