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攔下的男孩們悻悻地停住了腳步,隻是再看向君初月二人的眼光更多了幾分明亮和希冀。

    他們小小的純稚的內心裏,已然明白了眼前的兩個人,就是拯救他們脫離苦海的救世主。

    狗子同樣定定看著那兩個人,少年的眼神充斥著淡淡的激動,在這一刻,他的內心深處,正悄然做著一個今後會改變他一生的決定。

    而慕容封淵和君初月此刻也不會知道,他們因為一時的意氣而救助的少年,會在今後的日子裏,帶給他們無與倫比的回報。

    ……

    劉富貴此刻哪裏還顧得上去懲罰那群爆發出笑聲的孩子,他急急忙忙去攙扶倒在地上的劉夫人,四目相對,劉夫人頓時尖叫一聲,急忙拿了雙手去捂臉——

    她向來在劉富貴麵前都是打扮得體舉止優雅,幾時露出過這般醜態?

    劉富貴也愣住了。

    這個滿臉汙痕斑駁醜陋的女人,是他舉案齊眉了十多年的夫人?

    怎麽和他記憶中的不太一樣了呢?

    劉富貴恍惚了幾秒,隨即又回過神來,再看時夫人還是夫人,隻是臉上多了些墨水的汙漬罷了,一邊壓下心底的驚疑,一邊把她攙扶起來:“夫人別怕,隻是被墨水弄髒了臉而已,去洗一洗就好了。”

    又衝著慕容封淵笑了笑:“這位公子,請稍等一下,劉某先陪夫人離開一會……”

    “老爺,你要為我做主啊!”

    他話還沒說完,劉夫人就冷不防嚶嚶哭泣了起來,劉富貴本來想著趕緊先脫身為妙,結果被他家夫人這一哭,頓時又尷尬了起來。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他能有今日,全是仰仗著劉夫人娘家的勢力,平時在外不覺得,可他自己心裏也清楚,這劉府真正當家作主的並不是他,而是劉夫人。

    此刻劉夫人開口要求了,他能敢不答應麽?

    可那男人的本事他已經見識過了,再看那女子徑直就走到男人身旁站定了,儼然關係匪淺,眼下援兵又還沒有到達,毫無底氣的情況下他哪敢太過放肆,隻得硬著頭皮質問道:“不知道這位姑娘是什麽人,可否給劉某一個解釋,為何要對劉某的妻子做出這等事來?”

    “嗬。”

    君初月聽著他的問話,微微抬了抬下巴,水眸裏勾勒處一抹名為冷笑的光。

    “大膽刁民,見了本公主,為何還不下跪?”她驀地張口。

    一字一句、聲聲清晰。

    讓劉富貴夫妻都不由自主地將雙眼瞪大,就連那群孩子們,也下意識地愣住了——

    公主?

    這個本事很高,看起來又很可親的姐姐,她居然是公主?

    “狗子哥哥,什麽是公主呀?”

    一個小女孩偷偷拉了拉狗子的衣袖,小聲問道:“是很漂亮很漂亮的人,就叫作公主嗎?”

    “是……”

    狗子還處在震驚中,還沒來得及回答,旁邊就有同樣年紀的小男孩搶話道:“笨,公主就是公主,就是最厲害的那種女人,像姐姐一樣。”

    “那公主可以教訓壞女人嗎?”小女孩絲毫不在乎小男孩和她年紀相當,繼續不恥下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