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包圍圈越來越小,已經到了退無可退的地步。

    擋在外圍的男孩們眼底都不自覺地泛出幾分恐懼,那源自於他們過去的經曆,他們知道被抓住之後將會麵臨著什麽,痛苦的記憶已經深入骨髓,輕而易舉便會因為條件反射而再次爆發出來。

    有兩個孩子甚至因為極度恐懼已經出現了驚厥的反應。

    就在這千鈞一發的一刹那,一道雄渾勁力猛地席卷而過,恰如颶風過境,隻一眨眼,那群來勢洶洶的家丁就盡數被四散掀飛。

    劉富貴掛在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了,嘴巴不由自主地張大。

    砰砰砰……

    接二連三重物落地的聲音響起。

    家丁們七倒八歪躺在地上哀聲叫著,有些摔的狠的,更是哼哼唧唧著一條命去了半條——

    情勢一下子逆轉了。

    緊接著,一串腳步聲不緊不慢,從劉府書房的方向踏步而來,而隨著這串腳步聲的響起,孩子們的麵孔也如雨過天晴一般,瞬間掃清陰霾,紛紛露出了驚喜交加的眼神。

    狗子更是激動萬分。

    雖然他們走之前沒有和他們打招呼,但他就知道,他們不會食言,棄他們於不顧的!

    劉富貴也在孩子們的臉色變化中回過神來。

    他循聲回頭。

    此刻時間已是夕陽西下,晚霞化作大片大片的赤練映紅天際,就在他視線所及之處,一道頎長人影正負手而來,墨發下、劍眉鳳目,神色冷凝,衣襟被晚風吹拂的獵獵飛揚,如一柄出鞘的劍,不怒而威、霸氣天成。

    “你是誰?”劉富貴吃驚,“你是怎麽進來的?”

    他自詡黑道白道上識人無數,可眼前突然出現的男人他卻從來沒有見過,所謂人中龍鳳,大抵就是如此。隻是這時候劉富貴可沒心思去感歎,他死死瞪著這個不知從哪裏冒出來的男人,心底隱隱約約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去、去叫人……”

    眼看著那男人離自己越來越近,他急忙小聲吩咐身邊的家丁,那家丁剛爬起來就接到主子命令,不敢怠慢,急忙捂著胸口一瘸一拐地離去了。

    劉富貴這才放了點心下來。

    而慕容封淵也沒有理會那家丁,隻是淡淡瞥去一眼,就收回了視線,仍舊冷冷地看著劉富貴,最後在他幾步遠的地方駐足站定。

    而他沒有阻攔的行為也讓劉富貴暗自發笑,得意地想還以為是多厲害的角色,沒想到是個狂妄自大的家夥,等他援兵過來,便定要讓此人知道擅闖劉府,與他劉富貴作對會有何種下場。

    當然,眼下這個時候還是得先禮後兵……

    想到這裏,劉富貴又堆出慣有的和善笑容,他這般偽裝起來早已是駕輕就熟,若不是早就知道這劉富貴乃是個偽善之人,就連慕容封淵都自覺不免會被他迷惑住幾分——

    男人行軍出身,嫉惡如仇,若劉富貴是那種從裏到外壞到骨子裏的人也就罷了,他最是看不起這般明明心黑如墨,卻偏偏還要做出一副老好人的麵目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