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一直追進了城主府,也沒見他的小妻子神色緩和下來。

    知道這小女人這回是真生氣了,他一時沒轍,隻得乖乖跟在後麵耐心哄勸她,一口一個夫人,若放在平時,君初月早就在男人充滿了磁性又透著淡淡寵溺的低沉嗓音裏棄甲投降,可這次卻不一樣——

    猛地停下腳步,回頭冷冷丟出一句:“一身爛桃花的男人別跟著我!”

    “……”

    慕容封淵剛喊了一聲夫人,就被她冷不防懟了這麽一下,怔的停在了原地一時忘記反應,等回過神時,那小女人已經又把他甩開了二十多米。

    男人既無奈又開心。

    無奈的是他這一身爛桃花真不是他自己主動招惹的,他發誓擂台那天他都沒怎麽看那個樓家大小姐,也不知怎麽的就被人給惦記上了。

    至於開心,自然是因為他的小妻子在吃他的醋,能吃醋,就說明她是愛他的。

    這樣想著,慕容封淵心底情不自禁湧上一股暖流,鳳眸也染了幾分薄薄笑意上去,接著邁開步子,他身高腿長,兩條大長腿一跨,三步並作兩步便追到了君初月身後:“夫人別氣了,為夫眼裏看不到爛桃花,隻能看到夫人這朵花,你讓為夫不跟著你跟著誰?”

    “我管你跟著誰!”

    君初月依舊沒好氣,她進了屋子,反手就想把門關上,慕容封淵眼疾手快,搶在門闔上之前先閃身進去,繼而不由分說便將那猶在生氣的小女人給從後麵摟住。

    “夫人,不生氣可好?為夫讓你發泄就是,保證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男人貼在她耳邊低語,話音裏還帶著幾分祈求,誰又能想到,彼時心高氣傲的他現在竟然會用這般低聲下氣的口氣來與人說話呢?

    “你還敢還手,還敢還口?”君初月掙紮幾下不過,聽他這麽一說瞬間頓住動作拔高了嗓音。

    “不敢。”

    慕容封淵收攏雙臂,把懷裏小女人摟的更緊了一些,垂眸,嗅聞著從她身上傳來的淡淡芳香在他呼吸間繚繞,一邊又低低開口:“夫人若是罵累了,為夫去給你沏茶,夫人若是打累了,為夫來給你揉肩捶腿,夫人說怎麽樣?”

    “無聊!”

    君初月給他二字評價,又掙了掙:“你放手!”

    “不放。”

    同樣回了兩個字,男人有意識地發揮“無賴”攻勢:“為夫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都不會放開夫人,夫人就不要再臆想離開我了。”

    “……”

    君初月沉默了。

    半晌抬指推了推他的小臂:“好了,我不生氣了,你先放開我,你這樣摟太緊我有點不舒服。”

    所謂不舒服,隻是她說的托辭,男人摟著她的力道恰到好處,這是長久以來的默契,她自己知道,慕容封淵自然也知道,可即便如此,慕容封淵還是立即鬆了手,就看到他的小妻子如靈貓一樣哧溜滑了出去,轉身麵對著他,然後抬手一指門外。

    “出去!”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