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修長手指蘸了藥膏點上她的脊背……

    男人動作放的很是小心,力道正好拿捏在她可以忍受的範圍裏,君初月不知不覺放鬆下來,毫無防備的女子宛如小貓一樣慵懶地哼哼著,不時出聲吩咐道:“往下一點,那裏好酸……”

    “這?”

    “對……就是那裏,再往旁邊一點點……好!”

    慕容封淵淺淺勾唇,被半垂下來的長睫掩蓋的漆黑鳳眸裏倒映著女子白皙身段,眼底隱隱有光彩流瀉,輾轉萬千溫柔……

    真好。

    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地老天荒的盡頭之外。

    ……

    時間一轉就到了晚上,君初月幽幽醒轉過來,發現肚兜和裏衣已經被穿上,身畔已是空無一人。

    “……”

    她皺了皺眉頭,想起白天的事情。

    似乎男人推拿的手法太好,以至於她昏昏欲睡到最後,結果真的又睡了過去,這一覺倒是睡的神清氣爽,醒來身上也不酸痛了,隻是時間也忒長了點——

    君初月盤腿坐起,望著窗外的夜幕出神,她想慕容封淵不在,應當是還沒過子夜,也就是說現在是酉時還是亥時?

    反正都已經這麽晚了,她是不是該翻個身再繼續睡得了?

    總覺得這樣下去她遲早會變成豬啊……

    “夫人在想什麽?”

    忽然有聲音在耳邊響起來,君初月正出神著,也沒想是誰在問話,本能地就接口道:“在想我會不會變成豬……”

    話音落下,她也隨之回過神來,急忙轉頭:“呃,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適才。”

    慕容封淵袍角一掀,低笑著在她身旁坐下:“見夫人一直對著窗外怔神,以為夫人在沉吟什麽,卻沒想到……”

    鳳眸含著一抹戲謔上下打量了她兩眼,點頭道:“夫人就算變成豬,也是一頭窈窕美麗的豬。”

    君初月:“……”

    眼見他的小妻子賭氣擺臉不理他了,慕容封淵摸了摸鼻尖,也不敢再取笑她,清清嗓子開口:“夫人,起來吃飯吧。”

    飯菜已經放在了外間桌上。

    很精致的幾樣小菜,大概是剛送過來不久,都還騰騰冒著熱氣,君初月接過男人遞來的筷子對齊了,隨口問:“現在時辰是?”

    “剛過亥時。”慕容封淵答道。

    君初月點點頭,夾了兩筷子菜吃了,又問:“你什麽時候走的?”

    “大約申時你睡熟了的時候,被蕪城城主拉著手談了兩局……唔,夫人這是什麽眼神?”

    “隻是有些驚訝你居然會下棋……”

    而且似乎還下的很好,否則那蕪城城主也不會一而再地邀他對弈。

    聽見他家小妻子如此誠懇的回答,慕容封淵不由失笑,鳳眸裏滿是揶揄的光:“夫人這麽說……莫非在夫人心裏,為夫就是一個隻會打打殺殺的粗人?”

    “……”

    君初月很想說是。

    雖然不至於到隻會打打殺殺的粗人地步,可她也想像不出來一個常年帶兵征伐且性情急躁的男人,也擅長這種附庸風雅之事。

    況且……他過去也從未表現出來不能怪她不知道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