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君初月反應過來急忙拒絕,雖然已經歡好過數次,若不是那次急怒攻心他們甚至已經有了子嗣,但她還是不太習慣在其他場合下裸裎在他麵前。

    比如說這洗浴——

    “我自己洗就好了,不用你幫,你放我下來,出去。”

    她急急推著他的胸膛試圖翻身跳下去,可男人眼底燃燒著暗色火苗,箍住她腰身的鐵臂越收越緊,另一隻手不知何時按在了她的後腦勺上,俯身噙住她柔軟的唇瓣,低沉聲線被吞入兩人相交的唇齒之間:“夫人,你真吵……”

    他的吻如同他的性子,哪怕再刻意放的溫柔,到最後也總是變的暴戾起來,就仿佛攻城奪池一般,肆意地去擄掠她口中的每一寸,霸道地揪著她的唇舌不放,讓她不斷配合他的動作翩翩起舞,呼吸一度被強行掠走,又在她憋了一口氣以為自己快要窒息而死的時候,將空氣度還給她。

    慕容封淵急切地吻著懷裏的小女人,他力大無窮,君初月在他懷裏輕的就好像沒有重量一樣,纖細而又柔軟,讓他愛不釋手,甚至想要把她給狠狠揉進自己骨血裏去,大手悄然覆上她胸前的衣襟,往下一扯——

    先是外衫、然後是中衣,再是裏衣、肚兜……

    一件件如蝶落般翩然墜地。

    君初月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思考了,更無法阻止他剝除她衣物的動作,她唯一能做的,就隻是用雙手攀附著男人的頸肩,將自己完全交付出去,隱隱約約感覺著她和他身上最後一件屏障被除去,肌膚相貼的溫熱感傳來,緊接著,身體便被放入了水中。

    “夫人,你真美……”

    慕容封淵此刻鳳眸暗如黑夜,眼底一絲火焰在不斷燃燒著,他耐心地將水掬起,灑在眼前纖細的身段上,看著水流一點點拂過她的全身,不時有花瓣順著落下的水花沾染到她的身上,更是平添了幾分嬌豔。

    夜色愈加的深了。

    不知不覺,窗外的月光漸漸隱入了雲層當中,仿佛羞於見到這旖旎一幕。

    ……

    君初月醒來時,外麵已經大亮,她是被陽光刺到眼皮上給刺激醒的。

    一睜眼就看到昨晚的“罪魁禍首”正半撐起上身,長發流瀉,鳳眸似笑非笑地看著她,細看時,那眼底還有三分溫情,以及兩份吃飽的饜足。

    “你——”

    君初月初醒來頭腦還有些恍惚,剛張口說了一個字,就覺得全身如同散了架一樣酸痛無比,腦海裏瞬間就像走馬燈一樣快速閃過昨夜發生的事情——

    她、她,她居然和慕容封淵在浴桶裏……

    想到那些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幕幕,她的臉蛋也情不自禁地泛起了紅色,忍不住狠狠瞪了男人一眼,小聲嘟囔道:“混蛋……”

    慕容封淵看著她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浮上一層紅暈,立時就心知肚明她在想些什麽,唇邊謔笑不覺更揚高了幾個弧度。

    “夫人,昨晚感覺如何?夫人罵為夫混蛋,怕不是為夫昨晚不夠賣力,不如……我們再來一次,為夫這次一定讓夫人滿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