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倏地回過神來,繼而展顏露出一抹笑意:“不用了,之前的還沒用完,買新的多浪費,等我用完了再說吧。”

    話音稍頓,又補充道:“況且現在也不是青州那時候,我在你這白吃白住本來就已經過意不去,怎麽好再平白無故去收你的東西。”

    “……”

    鬱夙聽她這麽說不由也笑了,一邊無奈地搖搖頭,眉眼間一如既往的溫潤,至於眸底深處那抹冷意也早已掩藏了下去:“行了,你不願意我也不強求,等你什麽時候把這本用完了再說吧,到時候可就別再推辭了。”

    君初月正想回話,忽然外麵傳來了敲門的聲音,兩人對視一眼,鬱夙點點頭:“我先去開門。”

    “我跟你一起去吧。”君初月忙道。

    鬱夙雖然在西陵國都城已經待了不少時日,但他也隻是為采藥而來此暫居,卻並未選擇在這裏懸壺濟世,因此沒有人知道這裏還有一位年輕的神醫,也就是說這間院子裏平素基本上無人前來——

    君初月肯定這來敲門的是四皇子連沐秋派來找她的人。

    她跟在鬱夙身後一前一後出了屋子,院門一開,不出所料就是上回來這邊報信的那位賭坊莊家,隻見其拱手對兩人行了禮,隨即開口道:“姑娘,我們主子有情。”

    是慕容封淵又讓連沐秋帶了什麽話出來麽?!

    君初月想著急忙點頭應允了,跟著那莊家出門,走了兩步又像是想到了什麽,回頭提醒道:“鬱夙,我先過去了,若是晚上來不及回來,你就先用晚飯吧,不要等我了,你這兩天都沒怎麽合眼,別忘了早些休息,還有我的本子,你給我放我屋裏就好。”

    “放心吧。”鬱夙繼續無奈地笑,“答應你的事情,我還會反悔不成?”

    他駐在原地遙遙看著女孩的身影偕同那莊家一起漸漸遠去,半晌消失在道路盡頭時,才收回了視線。

    抬手,一本泛黃的本子憑空出現在掌心上,正是君初月被他拿走的那本,一陣風起,將紙頁沙沙吹動著自動翻了起來,他盯著那紙頁看了片刻,眼底神色急劇變幻著,驀地長出一口氣,目光亦歸於平靜,轉身進了君初月住的那間屋子,將本子放在床頭顯眼的位置上。

    ……

    另一邊,君初月到了賭坊二層雅間。

    “主子,姑娘到了。”

    連沐秋正在裏麵等著她,聽到人進來的聲音,正負手立於窗前的年輕皇子立刻轉回身來,擺手讓那帶路的賭坊莊家出去,後者畢恭畢敬地行了個禮,躬身退出去的同時還不忘將門也從外麵帶上,安靜的雅間裏頓時就隻剩下了兩個人。

    “君姑娘。”

    連沐秋指了指椅子示意請她坐下。

    君初月依言而行,看著他在她側麵隔了一張桌案也掀袍入座,整理了下衣擺正抬起頭時,便有些急切地問道:“四皇子,可是有什麽話要帶給我?”

    她急也是有原因的,畢竟她托連沐秋帶東西給慕容封淵也就是前兩天的事情,這才兩天時間而已,對方便又專程出宮來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