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的妹妹我怎麽可能會不管。”

    連沐秋淡淡開口,他說的是“我的妹妹”四個字,言下之意就是他妹妹他自然會護著,但若是其他的女人……

    嗬。

    他自然也會注意著,但不過是注意防備,免得又被人從背後捅刀子。

    連峰性子直,哪裏會想到連沐秋說話竟然還有言外之意?

    當然就更不會想到如今在清陽殿裏的小公主連沐兒已經是他人所假扮的了,他隻聽連沐秋說不會不管,就認為其答應了他的請求,當下便情不自禁地鬆了口氣,這表情落在連沐秋眼底,不由又好氣又好笑——

    真想把這位發小的腦殼敲開看看裏麵到底裝的什麽東西!

    還是說他中了邪,怎麽就能對那個無論是性格還是喜好,都明顯就與以前大相徑庭的女人如此死心塌地毫不懷疑?

    而且不光是連峰一個人,父皇母後,其他幾位兄弟姐妹……還有那時在宮裏的人都盡皆如此。

    最為奇怪的是,這些人雖說都能看出來那個女人的前後變化,但卻沒有一人感到奇怪,反而覺得此事再正常不過,他最開始的時候曾有意無意地提過幾句,反而還遭人質疑,父皇更是為此而訓斥了他一通……

    思緒漸趨收回,連峰的目的達到,又寒暄了幾句便起身告辭了,臨走時還不忘強調了幾句,讓他看顧著連沐兒。

    連沐秋自然迭聲答應了,一直將他送到院門外,駐足在門檻上看著他的背影消逝在視線盡頭,這才眯了眼將腳收回來。

    隨著院門闔上,一道聲音在他背後響起來:“主子,您說的果然沒錯,從連大人進秋華殿的那一刻起,除了清陽殿那邊有婢子出沒之外,還有別的人也在這附近鬼鬼祟祟地來回探頭。”

    “嗬。”

    連沐秋沉笑,回身隻見管華畢恭畢敬地垂首而立,隨之淡聲道:“看來大哥也的確是放心不下這位小公主啊……既然他們都主動上我這來說了,我不順著點他們的心意豈不是太不給麵子?就讓我看看,他們到底打的什麽算盤好了。”

    “主子準備如何做?”

    “等。”

    “等?”

    “嗯,等他們有意無意露出馬腳來,再反將其軍。”連沐秋嘴角勾著笑,走上台階正準備進屋的時候,腳步忽然一頓:“這幾日,想辦法再與慕容將軍聯係上。”

    畢竟是選擇了和君初月結盟,在關上門麵對自己人的時候,連沐秋也識趣地不再稱呼慕容封淵為駙馬,管華自然心知肚明這一點,立刻恭順地接口道:“主子放心。”

    清陽殿畢竟多是宮婢女流之輩,一點兒功夫都沒有的,就那麽幾個宮人,平日裏也都隻是待在廂房那邊做些雜役,很少到前麵來。

    再加上連沐兒醋味大,不許宮婢擅自和慕容封淵隨意接觸,換句話說隻要抓住時機,進清陽殿偏殿其實並不是什麽難事兒——

    少了那個小宮婢做內應自然是麻煩了點兒,但大不了就和他前段時間第一次溜進清陽殿那樣自己來唄,管華對自己身手還是蠻自信的,況且不是還將武學書籍給“那位”送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