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起身去掀了門簾,君初月跟在他後麵,就停在男人抬起的長臂之下遠遠定睛看去,隻見被押解過來的那一隊人馬確實是如她之前所見一致的黑衣人打扮,但細細一瞧其中卻並沒有葉氏父女的身影。

    君初月皺了下眉,悄悄將自己的發現告訴慕容封淵。

    “猜也猜不出來,直接問吧。”慕容封淵說著轉身,落下來的手在她背上輕推一把:“進去等著他們。”

    君初月看他回到桌前坐下,有些猶豫地眨了眨眼睛:“我要不要回避一下?畢竟你審……”

    “回避什麽,這可是你的任務!”慕容封淵好整以暇地拿手指在桌上有節奏地敲了敲,鳳眸閃過一絲薄笑:“過來我旁邊,等會該問什麽就問什麽,你這邊問題解決了,我才好放心。”

    說話間士兵已經進來報告過了,隨即便將那隊人馬一同押送進來跪成一排。

    如慕容封淵二人所料,他們進來後隻緊盯著地麵,嘴巴閉的嚴嚴實實的一句話都不肯說。

    “你們不是明羅帝國的人。”慕容封淵開口,“戰時出現在邊關,非奸即惡。”

    說著根本不等這些人回答,手虛空點了兩下:“他,還有他,留下來,其餘的,直接推出去斬了。”

    不由分說就決定了這群人的命運。

    那八人都吃驚地抬起頭來,直到其中六人被士兵強行拖出去了,被點名的兩人才麵露驚慌地相互看看,還沒從彼此的眼神中交換到什麽,就被揪著頭發強行按壓下去,額頭狠狠磕在地麵上,耳邊也再次響起男人冰冷的聲音——

    “你們所護送的人,葉恒父女現在何處?”

    慕容封淵問完,也不急著催促,手指繼續在桌麵上敲打著,敲了三五下之後,半垂的鳳眸往上抬了抬:“拖出去,先一人鞭笞十下,看看骨頭是不是真的這麽硬。”

    “是。”

    士兵應聲將這兩人也一並拖了出去,片刻後外麵便傳來一聲聲慘叫。

    君初月正沉吟著,麵上神情似乎有些愣神,突然覺得手被握住了,手心上有些發癢,一回神發覺是慕容封淵正悄悄捏著她的手在她掌心上寫字。

    一筆一畫寫的很慢,她很容易就辨認出來他寫的是:“不喜歡看的話就先背過身去。”

    君初月:“……”

    唇角忍不住往上翹了翹,她也反手在他手心裏寫起來:“沒事,知道你在審訊,我不怕這些。”

    她想,慕容封淵大概是怕他這冷酷的一麵會引起她某些不好的回憶吧,其實,那些事情早就已經過去了,況且多少血腥的事情她都見識過了,還在乎這裏麽?

    很快,受完了十鞭的人被再度拖了進來,受刑需要剝去上衣,君初月注意到他們背上的鞭痕,從傷口來看行刑用的鞭子應當是帶有鉤刺,普通的鞭子一鞭下去隻會起一條血痕,這樣的鞭子一鞭子便能帶走一條皮肉,所以不過僅僅十鞭,這兩人背上就已無一塊完好無損之處,眼中也多了幾分絕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