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這時,慕容封淵才從攤開在桌子上的排兵布陣圖裏抬起頭。

    營帳裏很安靜,隻有女孩睡熟後綿長的呼吸聲在耳邊起伏。

    他把視線放空了一會兒,才轉眼看向君初月,燭光在他的眼底跳動,像黑夜中無數的星子,有溫柔的光在那漆黑如墨的鳳眸裏流淌開來。

    她睡的很熟。

    應該是認為身在這營帳裏很安全,所以覺得放心吧?

    嗬。

    真好。

    這樣看著她可真好啊。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看著她了,盡管不過幾個月時光,但在他眼中卻如同經曆了無數個歲月一樣,還記得第一次和她同處一室的時候,也是像這樣初春的季節,春寒料峭中又多了一點仿若萬物複蘇般的溫暖和期待……

    慕容封淵想的幾乎出了神,不知不覺就站了起來,輕手輕腳走到地鋪邊,個字太高不方便,他索性半跪下來,俯首定定地看著女孩安穩的睡顏……不,不對,好像不是太安穩,男人看著女孩織細的眉頭在睡夢中緊踅起來,心不禁微微往上一提。

    嘭!

    “……”

    慕容封淵僵著臉怒視宛若沒事人一般翻了個身的女孩,他才意識到剛才內心的反應源於對危險襲來的本能——

    這丫頭!

    到底做了什麽夢睡的好端端的居然給了他一拳!

    不收力也就罷了,還正好砸在他鼻梁骨上,砸的他兩眼一酸,差點沒掉下幾滴眼淚來,隻能說幸好人是睡著的不曉得動用內力……

    摸了摸被揍紅的鼻梁,再垂眸時,眼中的怒氣已經化作了滿目無奈。

    他伸手給她拉了拉被子,心說大概是因為葉恒父女的事情還未解決,以至於連她入睡都不安吧,等她醒過來得好好問個清楚,幹脆這種事情就交給他來辦好了。

    這一片都在他的布控範圍之內,也是離開明羅帝國的必經之路,不怕有人能從他的眼皮底下翻出他的五指山。

    不得不說,慕容封淵的確猜中了,君初月還真的是夢見自己在追趕葉妍妍等人,十幾個人一起騎著馬在前麵奔跑,她怎麽也追不上,好不容易追上了,那十幾個人同時一回頭,居然全長著一張葉妍妍的臉,而且還在她的眼前急劇放大,眨眼就占據了她的全部視線。

    心一慌,閉著眼睛就一拳揮了出去。

    她是學武的,這一拳又使了全力,即便她沒有附著內勁也不是常人能夠吃得消的。

    所以在這一拳打出去的同時她就驚醒了,並且立刻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

    “……”

    她、她又打了慕容封淵!

    君初月心頭猛地淌下一排黑線,回過神來第一反應就是翻個身繼續裝睡,隻是醒了又哪有那麽容易繼續裝下去的?特別是在她還能感覺到一道視線正牢牢鎖定她的時候。

    呃……好尷尬。

    正在這時,帳外遠遠傳來一聲救命般的“報——”

    背後立時有風揚起,應當是慕容封淵起身時帶起的風,知道男人已經轉過頭去了,君初月莫名也鬆了口氣,緊閉的眼睛張開一條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