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想著,忍不住苦笑了下,雙眸也漸漸開始闔上……

    她並不怕死。

    隻是單純有些不甘心罷了。

    ……

    驀地,耳畔傳來嘭的一聲,緊接著又是悶哼響起。

    君初月吃了一驚,下意識地睜開眼,刹那隻見眼前黑色衣袂飄飄,一道飄然出塵的身影正橫攔於她身前。

    “大祭師!”

    她驚呼了聲,目光隨即從其肩頭越過,就看到白漠一手捂著肩膀半跪在地上,眼底藏著一抹痛色咬牙切齒地看過來:“賤人,竟敢傷我,你是什麽人?”

    “愚蠢!”

    大祭師冷斥,接著也不見她如何動作,然而白漠卻像是受了一記重擊,身軀便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再度向後飛出去,後背咣當撞上一株樹幹方才斜去了衝力停住,往前傾身一跪,慌忙伸手拉下蒙麵的黑布朝地上嘔出一大攤血。

    君初月看著他吐完血,抹了把臉抬起頭來,在看清其麵容的瞬間,女孩不由瞳孔微微一縮。

    那原本應當是一張極其美麗的麵容,如果下半部分沒有變的麵目全非的話——

    “賤人、賤人!我要殺了你們!”

    白漠裂開那沒有了皮肉覆蓋的,如骷髏一般的嘴,一邊吼叫一邊瘋狂地衝了過來。

    飛蛾撲火。

    君初月腦海裏不自覺地閃過這四個字。

    這個號稱明羅帝國第一殺手的白漠,其實根本就是一個瘋子。她想,明明在大祭師麵前毫無還手之力,卻還要……

    “初月。”大祭師忽然開口。

    說話間負手轉身過來,背對著白漠淡淡道:“殺了他。”

    君初月一怔。

    她?!

    不知是解釋還是什麽,大祭師說完那三個字後聲音未停,仍在往下繼續著:“剛剛一擊,我已經廢了她的功夫。去吧,你能做到。”

    隨著話音,一把嶄新的軟劍落在了她的手上。

    五指一緊。

    下一秒,寒光電射而出!

    白漠定住了。

    她眼珠顫動了一會,慢慢向下看去,隻見身上出現了一條斜向橫亙的血痕,鮮血正不斷地滲漏出來,越來越多……

    她又緩緩抬眼,像是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目光落在了君初月臉上,又一轉,滑向了她左手所持的軟劍,隻見劍光如銀,不染塵埃,連一丁點的血跡都未曾沾上。

    白漠又張開嘴,想說什麽卻已經發不出聲音了,最終隻咧出一個無聲的、褪去了瘋狂扭曲,甚至還帶上了某種解脫意味的笑,身軀沿著那道血痕砰然裂作兩爿。

    轟的一聲。

    兩截身體重重摔落在地。

    月色籠罩下的河灘也再度安靜下來。

    清風徐徐。

    “在外這些日子,過的可還愉快?”大祭師忽然開口。

    女孩正端詳著手裏的軟劍,聞言急忙凝神回道:“見聞頗多。”

    “如此甚好,不過初月,你也該收心了,不要忘記你還是祭殿的人,今天就隨我回去吧。”

    “是。”

    君初月恭順地行了個禮。

    她明白,大祭師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這遠離皇城的偏遠小鎮的,來此,必然是為了帶她回去,隻是無巧不成書,竟然因此而救了她一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