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晌,風起了。

    夜風輕輕拂過林間草木,又吹起女孩一頭青絲飄零,衣角裙擺也隨之揚起,在風中簌簌作響。

    去,還是逃。

    君初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眼睛閉上,又慢慢張開——

    她最終還是做了決定!

    拔腿,循著馬蹄印遠去的方向,一步步向前。

    ……

    那策馬而來的兩人不是別人,正是留守在著鎮子旁邊的程峰和項平。

    早在君初月剛剛出了鎮子,他們就注意到了,當然也注意到了跟在女孩身後如幽靈一般的白發蒙麵人,盡管不知道那蒙麵人的身份,但他們卻能判斷的出,對方的實力十分可怕,若正麵對上,他們遠不是其對手。

    可是,夫人卻不能不救。

    而且按照將軍的吩咐,還不能讓夫人察覺到他們的存在。

    這可讓兩個護衛犯了難,他們倒不怕死,能為主子戰死反倒讓他們覺得榮幸,可這不能泄漏身份……

    夫人那麽聰明,就算他們戴著鬥笠她也能猜得出來吧?!

    就在這時候,君初月遇到了危機。

    兩個護衛一看哪裏還顧得了許多,立刻策馬衝了過來,說來也是巧合,當時白漠因為被君初月傷了一隻眼睛,近乎瘋狂,以至於完全沒有注意到周圍,這才讓那兩名護衛得以成功偷襲,被撞倒之後又被一路拖拽出去。

    但白漠是什麽人,明羅帝國第一殺手,隻是一時沒有留神這才中了招,很快反應過來頓時怒火衝天,兩名護衛甚至沒看清她是怎麽做的,就聽兩匹馬同時慘嘶一聲,兩條前腿被齊膝斬斷。

    嘭嘭!

    程峰二人頓時狠狠摔了出去,所幸他們都是會功夫的,在空中勉強運起內勁減緩了幾分衝擊力,這才免去了當場摔死的後果,可繞是如此,也還是讓他們摔了個夠嗆。

    程峰落到地上又彈了兩下,最後後背撞到樹上才勉強停了下來,而就在這時,他聽見了利器穿透皮膚的噗呲聲——

    “項平!”

    他回頭看著那濺血的一幕嘶聲大吼,目眥盡裂,他的同伴,就這樣在他眼前,眼睜睜地被人用鐵鉤挖開了胸膛。

    一顆還在鮮活跳動的心髒被甩到了地上。

    白漠將染血的鐵鉤一寸寸收回來,轉過身。

    她的一隻眼睛已經變成了一個血窟窿,另一隻完好的眼睛倒映著程峰,以及……出現在她視野盡頭裏的女孩,緩緩地彎成新月狀,露出一個極其詭異的笑。

    “殺了你們……你們這些賤人。”

    她開口。

    而另一道滿載不可置信的喊聲也同時響了起來:“程峰?”

    君初月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救她的人,竟然是將軍府裏的護衛。

    那身打扮,還有那鬥笠,她絕對不會認錯。

    但,他們怎麽會在這裏?

    這裏可是青州下轄的鎮子,離皇城足足千裏之遙。

    難道是慕容封淵讓他們過來的?他們又是什麽時候過來的,為什麽她一點都不知道?

    心在這一刻不由的亂了,一種莫名的煩躁感湧上來。

    慕容封淵。

    慕容封淵!!

    為什麽我都離開了,你還是不肯放過我,還是要繼續涉足我的生活、無孔不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