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柳和公主給她劃定的範圍分為兩塊,和程峰拿著磁石各自以兩端為起點分頭尋找。

    這樣一直找到晚上,功夫不負有心人,君初月正值起身子,打算舒展一下酸痛的筋骨時,耳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夫人,找到了。”

    隨著話音,程峰走到他麵前,攤開手,隻見掌心上躺著一枚沾滿了泥土的梅花針。

    他看著君初月把梅花針接過去,不由疑惑的問道:“夫人,就憑這麽個小東西,真能查出什麽來嗎?”

    “難說,試試才知道。”君初月眯眼,“你是在哪裏找到的?現在帶我過去。”

    “是。”

    程峰領她來到自己發現梅花針的地點:“夫人,就是這裏了。”

    他指著一處樹下說道。

    君初月皺了皺眉,她繞著樹下來回走了一圈,越想越覺得蹊蹺。

    在來圍場之前,她有詳細問過柳和公主,公主所說的明明是當她看到成王妃被自己刺傷之後,就驚嚇不已,當即丟下了自己的兵器策馬逃離。

    按理說,這梅花針就應該落在她當初發現成王妃的地方,所以她剛進圍場時,確實是按照自己的推測,去當初發現成王妃的地方搜尋的。

    卻沒想到一無所獲。

    君初月抬眼目測了一下距離,心想這裏同她發現成王妃的地方,大概也有一二裏地了。

    難道是柳和公主記錯了?

    她不自覺地又低下頭去,目光落在那細小的梅花針上,抿唇,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柳和公主說了,她當時有一瞬間的恍神,她根本就不知道在那一瞬間自己做過什麽——

    而成王妃卻生生的被人挖了眼睛!

    “程峰,你有什麽想法?”君初月問。

    被點名的護衛猶豫了一下:“程峰愚見,懷疑這柳和公主是不是被人控製了?隻是圍場秋獵來的都是王公大臣以及家眷,有誰會學這麽邪惡的術法?”

    “是啊,有誰會呢?!”君初月喃喃,“而且會這麽惡毒的術法做什麽不好,卻偏偏對他人視而不見,而隻用來陷害一個在圍場裏無關緊要的我……”

    程峰明白她的意思。

    有這樣的能力,完全可以控製一個強者去誅殺更加位高權重的朝廷命官以造成恐慌,可敵人的目標卻是她,這無疑說明,敵人是和她有私人恩怨的。

    而和她有私人恩怨的人……

    程峰遲疑著問道:“夫人莫不是懷疑……”

    他的話沒往下說完,但君初月知道他要說什麽,順著就往下接了下去:“是,我懷疑雲月穎,早在一開始就懷疑了,隻是有一點我想不明白。”

    她說著抬眼看向程峰:“雲月穎,她隻是一介舞姬出身,又手無縛雞之力,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總該不會連這一點都是裝出來的吧!

    她自己是習武之人,知道但凡是有功夫傍身的,一舉一動之中,總會看出些會武的影子,可這一年裏,她硬是沒有看出來雲月穎哪一點有會武功的樣子,她相信慕容封淵也同樣沒有看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