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也起這麽早?”慕容封淵皺眉。

    “你昨天不是說今天要上龍山,我想和你一起去。”

    “山高陡峭,你身子弱,還是不要去了。”

    “沒關係的,我身子哪有那麽弱,淵,你不要忘了,當初可是我一個人將你從龍山山上帶下來的。”

    慕容封淵無言。

    他本想說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不要逞強,但話到嘴邊繞了一圈,便又咽了回去,轉臉吩咐旁邊的護衛道:“把馬車備上。”

    “是,將軍。”護衛說著,回身就去準備馬車,走前還瞥了雲月穎一眼——

    緬懷英烈,理應下馬步行前往,這雲小姐還真是,沒那個體力就該乖乖在客棧裏待著等,仗著對將軍有恩就肆無忌憚,簡直一點眼力都沒有!

    雲月穎還是和平常一樣神色嫻靜,然而沒有人知道,在她溫柔的表象下內心是多麽不甘——

    她當然知道他們是要步行上山,本想等上山之後找個借口讓慕容封淵背她,好創造肌膚之親的機會,可沒想到他竟然讓人去準備馬車……

    還有那個護衛剛才看她的眼神!

    她怎麽會看不出來那其中不屑和輕視的意味?

    可恨!

    都是君初月,都是因為她!

    眼看著護衛已經將套好的馬車牽了過來,雲月穎拚力壓下滿心的嫉恨,朝慕容封淵柔柔點了點頭,接著朝前走去。

    龍山在兩國之間的交界線上。

    雖說邊關已經平定,但如今仍屬於禁區,需要通過駐軍允許方能進入。

    當然這對慕容封淵來說並沒有什麽難處,龍山的駐軍也曾是他的部下,一行人過去打了個招呼就得到了進山許可,駐軍的將領還殷勤地提出要派一小隊人護送他們進山,隻是被慕容封淵拒絕了。

    當年四麵瘡痍的龍山現在已經變得鬱鬱蔥蔥滿目生機,如果不說,誰又會想得到這裏曾經戰火紛飛?!

    馬車停了下來。

    雲月穎詫異地掀開簾子:“到了?”

    無人回答,簾外隻有大片的綠色映入視野,雲月穎心裏不由一緊,急忙道:“春兒!”

    丫鬟機敏地站起來扶她下了馬車,放眼隻見前麵是一處斷崖,慕容封淵就背對著她站在斷崖邊緣,兩名護衛則一左一右立在他身後,三人都是靜靜的一動不動,看起來就如同雕像一般。

    “淵!”

    雲月穎喊了聲,然後快步走過去,在慕容封淵身旁停下來:“這裏是……”

    她四下裏張望了一圈,卻還是沒想起這裏到底是什麽地方,畢竟她當年救慕容封淵時根本就不是她口中所說的“偶然發現”,她隻是得到大祭師發出的訊號,然後徑直趕到了那個地方而已。

    所以對於龍山,她其實並不熟悉。

    “戰敗之處。”倒是一直沉默著的男人開口了,低沉的聲音接過她的話頭:“當年就是在這裏,我吃了這一生裏唯一一次的敗仗。”

    盡管在那之後第二年,他便帶兵卷土重來,以戰無不勝之姿迅速將敵國軍隊打退百餘裏地,短短半個月時間便徹底平定了龍山邊關,也雪了年前戰敗之恥。

    但死去將士們的命,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