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這到底是什麽鬼情緒?

    朱翊都有點搞不懂自己的心了。

    尤其是這兩日,那種特殊的感覺肆意蔓延心頭,叫人煩亂。

    林小楨又叫嚷著讓秦淨之喂了自己吃了一塊肉,吃著吃著,忽然發現了一抹炙熱的目光在盯著自己。

    她一扭頭,便瞧見本該在屋裏休息的朱翊,此時卻站在廚房棚子和羅家院子交界的地方,目光別有深意的盯著他們。

    林小楨好奇的問了一句:“額,你什麽時候站在這裏的?餓了嗎?”

    秦淨之也側目瞧著臉色有點怪異的朱翊,沉聲道:“晚飯還要一會,你若著急了,可以先吃兩塊紅燒肉!”

    朱翊被秦淨之和林小楨的眼神瞧著,心裏有種被抓包的感覺,臉上閃過了一抹不自然後,答應道:“好啊,先吃肉也行……”

    說話間,他已經邁步走了過來,坐在了小七和小八的身旁。

    此時,在院子一角躺著睡覺的小銀似乎嗅到了朱翊的味道,立即睜開了眼睛,跌跌撞撞的跑了過來,匍匐在朱翊的腳邊嚎叫。

    林小楨覺得有些新奇,忍不住吐槽一句:“這狼崽子,我們都回來半天了,它都躺著和挺屍一樣,怎麽朱翊一出現,路都走不穩還要跑過來,靠,白眼狼啊!”

    朱翊立即彎身,抱著小銀,一點也不嫌棄它髒,然後放在了自己的懷中,小銀立即埋頭鑽進了朱翊的腿間,試圖尋找溫暖。

    林小楨在這一瞬間,忽然發現朱翊這個人,看似桀驁不馴,玩世不恭,對什麽都一副漠然無視的態度,可細心的觀察,卻發現他很善良。

    隻不過,她真的對小銀失望了,這個可惡的狼崽子。

    怎麽一點都不和她親近?朱翊才來幾天啊,就一副迫不及待投懷送抱的架勢。

    林小楨呶呶嘴,看向了秦淨之有些失望的說道:“小銀雖說是狼,可我卻發現和狗腿子沒啥區別,知道這裏誰身份最好,就往誰身上蹭,哼,真是白養了!”

    秦淨之抿唇微微一笑:“你這是吃狼崽子的醋了?”

    林小楨沒有說話,說不在意是假的。

    不過她挺好奇,這個小銀怎麽就喜歡往朱翊的懷裏蹭?

    其餘人,好像都沒有過……

    朱翊坐在方桌旁,不冷不熱的說了句:“因為我照顧他,小崽子都喜歡往溫暖的地方鑽,你救了這個狼崽子,可有專心專意的照顧它呢?”

    隻一句話,叫林小楨語噎了。

    確實,她顧及的有點多,還真沒一心一意的做過什麽,除了一心一意的對待秦淨之。

    她有些訕訕的坐在了一旁,不再說話。

    秦淨之將鍋裏的紅燒肉盛起來後,開始燉牛肉。

    一盆子紅燒肉放在桌上,若不是他攔著,恐怕就要被林小楨他們你一口我一口的給吃完了。

    夜幕將至,秦觀月和秦明風才從趙裏正家回來,兩個人都挺高興。

    一走進院子,秦觀月就高興的喊道:“老二,小幀,天大的好消息啊!”

    秦觀月這一叫喊,廚房棚子裏的幾個人目光都看向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