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果然是在報複陸羿辰,因為陸羿辰先前將喬輕雪藏在皇城酒店的事,也要陸羿辰出個醜,才心裏平衡。

所以,殷凱拿著簽條,步態雍容又輕快,先去祁少瑾麵前,讓祁少瑾先抽一張。在祁少瑾去抽簽的時候,殷凱故意示意祁少瑾抽另外一根。祁少瑾陰眸掠過一絲銳色,順了殷凱的意思,抽出來一看,果然上麵是顧若熙的名字。

彼時,顧若熙還依偎在陸羿辰身邊,端著一副小鳥依人。其實她腿酸腰酸的要命,又穿著高跟鞋,不靠著陸羿辰完全站不住。

殷凱一雙藍眸噙著惡趣味的笑意,對著話筒,故意將聲音拔得很高很高地宣布祁少瑾的抽簽結果。

“顧,若,熙……”

四下皆寂。

所有人都看向顧若熙和陸羿辰,還有祁少瑾。祁少瑾先是微怔,隨後便揚起唇角,邪氣一笑,款步向顧若熙走來。

顧若熙下意識就往陸羿辰身後微微動了一下,隨即又仰頭挺胸,她不會再怕他!但是手卻緊緊攥住陸羿辰的手。

陸羿辰察覺到她的局促緊張,亦抓緊她微微顫抖的小手,給她一種鎮定下來的力量。

祁少瑾的目光,隻淡淡地掃了陸羿辰一眼,便落在顧若熙身上,很紳士地向她伸手,“顧小姐,一起跳個舞吧。”

顧若熙僵在那裏,心髒砰砰砰的一陣亂跳。萬一拒絕,就是她打破遊戲規則,萬一答應就是將自己陷入漩渦之中。

所有人都屏息凝氣,等待事態的下一步發展。

顧若熙遲遲沒有伸出手,祁少瑾便一直保持邀請的姿勢,絕不因為陸羿辰陰鬱的臉色,退縮分毫。

“陸先生不會不敢吧?”祁少瑾笑得陰涼。

“還沒聽說過借老婆的。”陸羿辰低笑一聲,看似風輕雲淡,實則內裏正醞釀著暴雨狂風。

“跳支舞而已!”祁少瑾獰笑一聲,收回自己的手,逼近陸羿辰站得筆直。

“我老婆不舒服。”

他們四目交接的瞬間,風起雲湧,氣勢蕭殺。

眾人皆掩嘴抽氣,壓抑的氣壓讓人呼吸困難。

“麵對虎狼,就該時時刻刻保持警惕。”陸羿辰的聲音很低,用隻有他們倆能聽見的聲音說。

“遊戲而已,何必當真。”祁少瑾亦口氣如寒風凜冽地低聲回他。

“遊戲人生的人,早晚會被人生遊戲。”陸羿辰鄙薄的輕笑一聲。

祁少瑾臉色緊繃,眸光更加陰鶩,“陸羿辰,搶來的東西,終究都要還。不管是戒指,還是她,我都不會善罷甘休。”

“願意奉陪。”

陸羿辰笑起來,猶如清風朗月,輕輕地拍了拍祁少瑾的肩膀。祁少瑾也笑起來,透著汩汩煞氣,故意在大眾麵前粉飾根本不太平的太平。

陸羿辰目光幽寒如劍地射了殷凱一眼,殷凱一副無辜的樣子聳聳肩。他帶著顧若熙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離場。

祁少瑾望著摟在陸羿辰懷中的那抹白色倩影,臉上的笑意漸漸凋零,一雙眸子空遠如兩個黑洞,就像有什麽東西,隨著顧若熙的離去,被一並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