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一路走來,她真的以為徹徹底底抓住了陸羿辰的心,以為此生他們都會相伴一生。可當你極力想要試探或者證明什麽的時候,對方很可能已經有了下一個目標,將你變成過去。

這就是蘇雅機關算盡的下場,還以為借用和祁少瑾訂婚刺激陸羿辰,結果徹底出局。

“很多人都會以為第一印象是對的,結果不是。”陸羿辰口氣薄涼。剛開始以為蘇雅是好的,結果不是那樣。剛開始以為顧若熙的壞的,為錢出賣身體,實際也不是那樣。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我沒有逃過去,她就能嗎?”蘇雅燦爛地笑起來,眼底隱不住水光氤氳。用一種等著看他們分道揚鑣好戲的態度,詛咒著他們。

舞曲漸漸收尾,舞伴們都有禮地放開彼此的手,互讚舞跳的很好。

陸羿辰眼底浮上一絲不屑,鬆開蘇雅的手,涼聲說了一句,“拭目以待吧。”

顧若熙雙手托腮靠在桌子上,上下眼皮打架,瞌睡連連。陸羿辰走過去,見她頭倒向一邊,趕緊雙手托住,以免她傷著。

這個小女人,把自己老公借給前女友,還有心思在這裏睡覺?她不該瞪大一雙眼睛一眼不眨地緊緊盯著他們,就不怕他們舊情難忘?

顧若熙發現有一雙手托著自己的頭,困意當即去了三分,抬起惺忪懵懂的眸子,尋看向陸羿辰,“結束了嗎?可以回家了嗎?”

她就像個早就熬得不耐煩的孩子,央求家長趕緊回家。

陸羿辰有點心疼,這麽乖順又小巧的她,怎麽舍得不疼她。抓起顧若熙的手,就打算率先離場。

殷凱卻拿著話筒站在舞台上,大聲說,“我們接下來玩個遊戲,抽簽!抽到誰就要一起跳支舞。好不好?”

年輕的賓客們紛紛鼓掌稱好,借此機會大家正可結交名貴,拉近彼此關係。

殷凱指向已經要走到宴會廳門口的陸羿辰,“陸少,還沒結束,別急著走啊!難得今日人齊,大家不醉不歸!”

眾人也跟著紛紛附和,甚至有人說,“不會因為蘇雅來了,陸少就急著走了吧。”

顧若熙和陸羿辰四目相對,她說,“他們想看我們笑話。”

“我的容忍已到限度。”陸羿辰道。這種場合,他能熬到現在,已是給足好友殷凱麵子,他本就不喜歡這種充滿虛假笑容的宴會場合。

“要不再忍一忍?”顧若熙咬牙說。

陸羿辰抓著顧若熙的手,緊了緊,他懂得她想要正麵麵對一切的心思,“不要勉強自己。”

“有你在,我怕什麽。”她燦然一笑,眸若春光瀲灩。

即便想躲開祁少瑾遠遠的,但有陸羿辰在身邊,鋒芒在背她也不怕。

陸羿辰唇角輕勾,寵溺地捏了一下她小巧的鼻頭。他很喜歡,她相信他的感覺,頓覺在她麵前強大威武。大多男人,都喜歡這種感覺,像個英雄。

先是男士抽簽,抽到哪位女士,便到舞池中共跳一舞。

“你最好抽到我。”顧若熙小聲警告陸羿辰。

“若我抽不到你,就廢了殷凱那小子。”陸羿辰也口氣很認真。

“我會拽著喬喬去補刀。”

陸羿辰認真點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