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讓人討厭的烏鴉嘴!”顧若熙按住手背上的針眼兒,下床去找喬輕雪。見喬輕雪從旁邊的病房衝出來,殷凱緊跟其後,顧若熙趕緊衝上去擋在喬輕雪麵前,目光憎惡地瞪著殷凱。

殷凱收拾好臉上的不悅,痞氣笑笑,“找她敘敘舊而已。”

“喬喬,我們走。”顧若熙拉著臉色慘白的喬輕雪遠離殷凱,殷凱正要跟上來,祁少瑾一個閃身,擋在殷凱麵前,冷聲冷氣地對殷凱說。

“殷大少,我們是不是應該算一算,那一拳之仇。”

說著,祁少瑾就出拳,向著殷凱的俊臉打去。

殷凱動作迅敏,一個閃身就躲了過去。祁少瑾笑了笑,活動一下自己的手腕,迅雷不及掩耳又是一拳,再一次被殷凱成功躲過。

顧若熙扶額,趁機拉著喬輕雪往醫院外走,此時不逃更待何時。殷凱和祁少瑾,都是她們要逃避的魔鬼!

看了一眼手機,裏麵有很多陸羿辰的未接來電。她輸液的時候,手機被祁少瑾拿著,他居然沒告訴她,陸羿辰來過電話。

正要給陸羿辰回過去,媽媽的電話打了進來,那頭確是葉薇薇焦急不已的聲音。

“顧顧,你快回家,阿姨要自殺。”

顧若熙趕緊跑出醫院去打車回家,殷凱和祁少瑾就陰魂不散地追了上來。顧若熙心下權衡一下,相對而言,祁少瑾現在要比殷凱安全的多。萬一上了殷凱的車,保不準半路被殷凱將她趕下車,之後將喬輕雪擄走。

上了祁少瑾的車,祁少瑾也看出顧若熙一臉緊張,事態嚴重,車開的飛快,直奔顧若熙家。

殷凱還是鍥而不舍,驅車一路緊隨。

到了顧若熙家的巷子口,車子進不去,顧若熙下了車就趕緊往家跑。

“你還想回醫院打針!”祁少瑾在顧若熙身後惱喝一聲,她居然跑那麽快,不怕傷了身體。

殷凱趕緊緊隨,目標自熱還是奔著喬輕雪。

祁少瑾一個轉身,就攔在殷凱麵前,雖然知道殷凱的目標是喬輕雪,還是不喜歡這個花花種馬爛公子,總是接觸到顧若熙。

因為顧若熙現在的緋聞夠多了,且跟他一個人鬧緋聞,也就夠了。

“祁少瑾。”殷凱藍眸冰寒,聲音徹骨。

祁少瑾不屑地悶哼一聲,雙手放在口袋內,走在殷凱之前,進了顧若熙的家門,直接將院門關上,將殷凱阻在門外。

“祁少瑾!”殷凱在院門外,低喝一聲。

顧若熙一進家門,就聽見葉薇薇帶著哭腔乞求的聲音,“阿姨,你要想開點,不能衝動啊!顧顧馬上就到家啦。”

顧若熙趕緊衝進屋裏,就看見媽媽手裏抓著一大把的藥片,要往嘴裏塞,她趕緊撲上去,一把打開媽媽掌心中無數的藥片。

“媽!你這是要幹什麽?好端端的自殺做什麽?”

楊舒容看了一眼顧若熙,本想問顧若熙是不是病了,怎麽臉色那麽不好。但又不想演戲功虧一簣,又拿了一瓶子的藥倒在掌心中,喝問道,“你離不離婚?隻要你不離婚,媽媽就把這一把要藥,一口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