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舒容大聲喊著,口氣堅決,一副做好必死準備的作戰態度。“你不離婚,我就死!是他重要,還是媽媽重要!”

“媽!”顧若熙再了解不過媽媽的性格,媽媽不是這種未達目的,肆意妄為的人。

“顧顧,阿姨還不是因為你不肯離婚,被你氣的。”葉薇薇一臉的著急,一副很為顧若熙和楊舒容考慮的樣子。“你就同意離婚吧,難不成你非要逼死阿姨嗎?”

“……媽。”

“若熙,隻要你離婚,媽媽要你離婚!”

顧若熙一把搶下媽媽手裏的藥,“如果要吃,不如我吃了算了。”

說著,顧若熙就將一把藥片全塞入自己口中。

楊舒容嚇得臉色雪白,趕緊阻攔顧若熙,還是吃了一步,失聲哭道。“若熙啊!你快吐出來,吐出來!”

祁少瑾一個箭步衝上去,搶在楊舒容之前,一把捏住顧若熙的嘴,迫使顧若熙將嘴裏的藥片全數吐了出去。

“你不要命了!”祁少瑾怒聲吼道。

楊舒容哭著抱住顧若熙,“你就是死也不肯離婚嗎?你這孩子非要嚇死媽媽?你怎麽這麽強啊!”

葉薇薇也被顧若熙剛才的舉動嚇得臉色煞白,掙紮半天才發出聲音,“顧顧,你為了陸羿辰連你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值得嗎?”

“顧若熙!你跟我去漱口!”祁少瑾毫不溫柔地拽著顧若熙去廚房,倒了一大杯的水遞給顧若熙,逼著顧若熙一口一口地漱口。

“你確定一顆藥丸也沒有吞下去?”他還不放心,凝聲喝問。

“沒有。”

“再漱口!”祁少瑾又倒了一大杯子的水,遞給顧若熙。

“真的沒有了。”顧若熙放下水杯。

“你想讓我親自喂你?”祁少瑾說著,就喝了一口水,很認真地貼臉過來,要嘴對嘴喂顧若熙。

顧若熙趕緊閃身退後,“這是我家!”

祁少瑾唇角揚起一抹邪氣,一雙眸子壞壞眯起,低聲問她,“如果不是你家,就同意我喂你?”

“你。”

顧若熙真是敗給他了,趕緊轉身出了廚房。

葉薇薇的目光落在祁少瑾身上,說陸羿辰是集萬千光環於一身,祁少瑾又何嚐不是?雖然祁氏集團不及辰光集團是跨國大企業,祁少瑾也是萬千女子心中的黃金單身漢,而且一直以來祁少瑾極少和女子傳出緋聞,除了曾經有人,揣測祁少瑾和林歆之間的關係,就隻有顧若熙和蘇雅了。

葉薇薇想不通,為何這些絕佳的好男人都跟顧若熙牽扯在一起?怎麽就沒有一個,集美貌和金錢於一身的好男人,出現在她身邊,圍著她轉?

想想就生氣。

顧若熙的目光冷冷地射向葉薇薇,葉薇薇趕緊低下頭避開。

“心虛了?”顧若熙走向葉薇薇,聲音很低,用隻有她們倆人能聽見的聲音說。

“你……你說……說什麽呢!”葉薇薇趕緊攢滿一臉的燦爛,話說得吱吱唔唔,難掩心虛。

還有祁少瑾在場,顧若熙不會在這個時候和葉薇薇吵,反倒讓祁少瑾看了笑話,便哼笑一聲,不再說什麽了。媽媽擦幹眼角的潮濕,臉上露出笑容,熱情招待祁少瑾,他對媽媽很客氣,帶著幾分對長者的尊敬。

顧若熙覺得自己一定是看錯了,像祁少瑾那種我行我素的人,怎麽會知道尊重人!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