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隻是一個普通人,隻想過普通人平靜的生活,希望日後你們不要再關注她,打擾到她。我記得,我曾經說過一句話,誰若不聽警告,我不保證會做出一些違法的事。”

所有的記者都安靜了,看到陸羿辰周身流露出與生俱來的王者霸氣,還有那股駭人心魂的冷冽氣息,他們都被驚駭住。

下一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不為別的,隻因陸羿辰對顧若熙的保護,感動得眾人又相信真愛了。

很快,陸羿辰霸氣說話的截圖照片,附帶上“我又相信真愛了”的標題,成為各大頭版頭條,吹捧他國民好老公當之無愧,成為萬千少女心目中的超級大偶像。

楊舒容和葉薇薇看到電視裏的報導,楊舒容語重心長地歎口氣,葉薇薇暗暗抓緊拳頭。

“他們又和好了。”葉薇薇低聲道。“鬧成那個樣子,顧顧都當著記者的麵,說要離婚了,陸少居然也能原諒顧顧。阿姨,陸少不會隻是做給外人看的表象吧?顧顧也真是的,完全被陸少迷昏了頭!阿姨,你就不打算好好管管她嗎?再這樣下去,顧顧會傷的很慘的!越陷越深,越難收場,不如快刀斬亂麻。”

葉薇薇坐在楊舒容身邊,苦口婆心的說起來。

“阿姨,我是過來人,到時候顧顧像我一樣帶個孩子,哪裏都去不了,又沒錢又沒人管的,日子非常艱難。趁她現在還沒有孩子,抓緊離婚,將來就算她結過婚,可沒孩子也好找人家呀。像我這樣帶個孩子,再想找男人結婚,安安穩穩下來過日子,都沒人願意娶我。阿姨,你過過單親母親的日子,你最懂了。雖然說,現在到處都是單親母親,可是……唉。”

“她不聽我的話,我也是真的沒有辦法了。”楊舒容也歎口氣,她看到陸羿辰,也迷惘了,感覺陸羿辰對自己女兒,還是有幾分真心的。

“阿姨我也是為了顧顧好,不想看到她將來落到無法收場的地步。要不,給她下點猛藥吧?讓她盡快清醒過來。”葉薇薇憂心不已的說著,忽然眼前一亮,我在楊舒容的耳邊,小聲嘀咕幾句,楊舒容的臉色白了白。

“這樣能行嗎?”

“顧顧最在乎的人就是阿姨,一定能行。”

顧若熙輸了液,身體舒服不少。

祁少瑾進門,見到顧若熙專注地看著病房裏的電視,很厭惡陸羿辰在記者麵前那副全天下他最癡情的嘴臉,直接關掉電話機,諷刺了一句。

“惺惺作態!”

顧若熙很生氣祁少瑾關掉電視,陸羿辰在電視裏樣子又酷又帥,目光又那麽的真誠堅定,根本不是祁少瑾說那樣,隻是惺惺作態!

“我很感激你送我來醫院,但我不會對你說謝謝!”顧若熙道。

“誰稀罕!”祁少瑾輕嗤一聲,掃了一眼顧若熙臉色還不堪紅潤的蒼白,眼底掠過一抹輕疼。

顧若熙輕輕動一下,雖然力氣恢複不少,還是覺得肚子有些悶疼。以為老朋友要來,卻遲遲沒有光臨。見不到醫生,問護士又都搖頭不說,就問祁少瑾醫生怎麽說。

祁少瑾一副不大樂意的樣子,陰聲怪氣地說,“說你得了絕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