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毀了她之前,我會先毀了你!”祁少瑾口氣冰冷至極,字字如刺,傷的安可馨猶如萬箭穿心。

安可馨看向在祁少瑾懷裏,臉色蒼白如紙的顧若熙,她也有些害怕了,但還是強自倔強地喊著,“祁少瑾,我會讓你後悔的!”

殷凱忽然衝向祁少瑾,迎麵就是一拳,“祁少瑾,你敢傷害可馨,我會讓你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祁少瑾忍住臉頰上的劇痛,依舊抱緊懷裏的顧若熙不鬆手,冷笑一聲,“花花公子殷凱,原來也會有在乎的女人!真的好好奇,那個女人是什麽來曆,連殷大少都袒護有加。”

殷凱眼角一緊,他是絕對不能讓祁少瑾知道安可馨是陸羿辰的妹妹,因為安可馨是陸羿辰最大的軟肋。若祁少瑾知道,不知會利用可馨如何對付陸羿辰。

喬輕雪擔心顧若熙有事,“還是先去醫院吧!”

顧若熙現在的臉色很不好,隻怕是傷到哪裏了。

顧若熙弱弱的搖搖頭,不知怎的額上會滲出一層虛汗,好像閃到腰了,肚子有點疼,不過不嚴重。想掙開祁少瑾的懷抱,雙手虛弱的根本使不上氣力。

祁少瑾麵色一緊,顧不上和殷凱計較那一拳之仇,抱起顧若熙就衝上停在河堤上麵的車。

喬輕雪趕緊跟上,途經安可馨身邊的時候,對安可馨說了一句,“顧顧和祁少瑾之間本就沒什麽,但顧顧若出了什麽事,我想你的良心也會不安。”

安可馨倔強地抓緊雙手,任性地大喊,“我沒用多大的力氣,是她自己沒站穩!”

安可馨看著祁少瑾的車子毫不猶豫地遠去,站在河提上,捂住嘴,痛哭出聲。

殷凱將安可馨摟入懷中,心疼地幫安可馨擦拭眼淚,故作聲音輕快地逗她,“我可愛的芭比公主,臉上應該是美麗的笑容,不該都是淚水。”

“殷哥哥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隻是一時衝動……”安可馨哭得更加大聲。

她沒想到自己真的動手將顧若熙推了下去,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剛開始隻是想放狠話,嚇唬嚇唬祁少瑾,沒想到自己真的那麽做了!祁少瑾現在一定恨死她了,她一向都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可在祁少瑾的眼裏,她就渺小如一粒沙塵,可以任由他踐踏。顧若熙也一定恨死她了,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若熙身體一向很好,不會有事的。”殷凱依舊好聲安慰。

安可馨擦了一把眼淚,“我怎麽會這麽衝動?一生氣就不知做了什麽錯事!我怎麽會經常這樣?有的時候,我都不認識我自己!我原先不是這樣子的殷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本來想控製自己的脾氣的,還是控製不住,之後又很後悔。我真的好害怕,害怕若熙會出什麽事。”

“你心髒不好,不要哭。”殷凱滿目心疼,輕柔摟緊安可馨哭得顫抖的肩膀,“你長期吃藥,會讓你的情緒變得容易激動,難以控製。你不用太自責,不是你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