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想要拉著安可馨離開,被安可馨一把推開。他藍眸略帶心痛,是他心痛到極致,才會在眼睛裏泄漏出來他心底的情緒。

“可馨!”他呼喚一聲。

可安可馨的目光始終望著祁少瑾,根本不看他一眼,也如祁少瑾那般專注在顧若熙身上的目光一樣,眼裏隻容得下祁少瑾,再容不下第二人。

“我說過我喜歡你!所以你也隻能喜歡我!不能喜歡除我之外的女人!更何況那個女人已經結婚了,他們過得很好很恩愛,你不應該破壞他們的婚姻!為什麽要喜歡一個根本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女人!”

安可馨哽咽的聲音,都是哭腔,祁少瑾卻一副充耳不聞的樣子,緩步走向顧若熙,話是對安可馨說。

“人這一輩子除了自己這條命,沒有任何東西是長久的。結婚可以離婚,不離婚也可以出軌。任何事情,不會毫無變化的隻在原來的軌跡,若說這世間什麽有東西不會變,那就是傷害!”

祁少瑾的聲音頓了頓,冷酷的目光終於看向安可馨,淡淡的沒有任何波瀾,一片冷冽,“傷害給人的感覺,從來都隻是疼痛,永遠不會變。”

安可馨就像被什麽東西,狠狠撞擊了一下,嬌軀悠悠一顫,有些站立不穩,殷凱趕緊扶住安可馨。

“這是什麽話?我聽不懂。”安可馨迷茫地搖搖頭,不能理解,這種讓人心如刀割的話,祁少瑾是怎麽說出口的。就好像祁少瑾經曆過一輩子都會痛徹心扉的往事,不再相信任何亙久不變的永恒。

安可馨從小跟在陸羿辰身邊,也經曆過很多大風大浪,卻從來沒經曆過像現在這樣傷害心靈的事。

祁少瑾是她的第一個傷害,那種疼痛猶如世界毀滅,令她天旋地轉。

“祁少瑾,不管如何我都不會罷手!我安可馨要做的事,從來不會輕易放棄,你喜歡顧若熙,那麽好,我就會讓你永遠無法得到她!你讓我疼痛,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讓你疼痛!”安可馨徹底失控了,淒聲喊著。

麵對安可馨滿是威脅的口氣,祁少瑾不屑一哂,全然隻當是叛逆的小孩子,對大人放出了一些狠話。熟然不知小孩子認真起來的執著,會造成可怕的後果。

安可馨忽然抬手,用力推了顧若熙一把。

顧若熙本就站在斜坡的河堤上,腳下不穩,被安可馨一推,一腳踩空,直接從斜坡上滾落下來。幸而祁少瑾眼明手快,及時接住顧若熙,才不至於,她滾落到河堤下麵撞到石頭上。

喬輕雪和殷凱都吃了一驚,殷凱趕緊拽住安可馨,“不要任性了,可馨!”

喬輕雪趕緊撲向顧若熙,“顧顧!有沒有傷到哪裏?”

顧若熙艱難的搖搖頭,由於驚嚇渾身都沒力氣,臉色一片煞白。她被祁少瑾緊緊摟著,根本掙脫不開。隻是覺得腹部有隱隱的疼痛,不輕不重卻很難受。

這是怎麽了?好像要來那個……

“若熙!”祁少瑾擔心的低呼一聲,目光陰寒至極的射向安可馨。

他那猶如冰淩穿心而過的目光,讓安可馨的心,痛的恍如滴血,她淒厲的聲音帶著哭腔,大聲喊起來。

“你要喜歡她!我就毀了她!看我們誰更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