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醫院!”

安可馨趕緊上了殷凱的車,殷凱卻不急於開車,隻是抓著方向盤。他低聲對一旁自責不已的安可馨說,“你還是不要去醫院了,有喬輕雪在,顧若熙不會有事。”

殷凱不希望安可馨再有和祁少瑾見麵的機會,也不想看到安可馨受傷的目光,安可馨的每一分傷痛都是在淩遲他的心。

“不行,我要去醫院!我去和若熙道歉!你快開車殷哥哥!”

殷凱啟動車子,沿著河堤緩緩向前行駛,他開得很慢,想了想道,“可馨,我還是送你回去吧,我去醫院。”

醫院,喬輕雪,多麽好的機會,他可不能錯過。

安可馨扶住有些不舒服的心髒,隻怕再受不了什麽刺激了,萬一再發病隻會更麻煩。陸羿辰就是綁也要把她綁回家,不再讓她出來。

安可馨思忖半晌,點下頭,“殷哥哥,你代我向若熙道聲歉。還有就是,我不希望看到他們在一起。”

殷凱淡淡的應了一聲,“嗯,我會幫你看緊他們。”

“對了!我現在就給陸羿辰打電話!”安可馨趕緊給陸羿辰打電話,告訴他顧若熙去了醫院,話剛開頭,陸羿辰就瞬間掛斷電話,安可馨再打過去,那邊就是占線。

殷凱趕到醫院的時候,顧若熙已輸了液。

這個醫院,還是上次祁少瑾送顧若熙來的醫院,醫生還是那個醫生,似乎跟祁少瑾很熟,倆人在走廊攀談幾句,醫生就走了。

喬輕雪問祁少瑾,醫生怎麽說,祁少瑾隻是抿下唇角,口氣淡漠地道,“說她生命力頑強,一時半會還死不了。”

“你!”喬輕雪瞪了祁少瑾一眼,他嘴好毒。

殷凱抽身到喬輕雪麵前,喬輕雪嚇得趕緊轉身跑回病房,手臂卻一緊,被殷凱死死拽住。

“俏俏。”

“我叫喬輕雪!”

“好,喬輕雪,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談一談。”殷凱道。

“我沒話跟你說,不要跟我在公共場合拉拉扯扯。”喬輕雪用力推開殷凱,卻掙不開殷凱的鐵臂。

殷凱硬是將喬輕雪拽向走廊的盡頭,直接閃身到一間沒人的病房,將門緊緊關上。

祁少瑾眉心輕皺一下,踱步到顧若熙的病房,不去理會他們。

反正與他毫無幹係。

電視裏一直播放,陸羿辰被盯梢記者圍住時的采訪。

麵對記者們追問他和顧若熙何時離婚的問題,陸羿辰臉色很平靜,最後大概是被問煩了,才開啟他的尊口,很認真地回了他們一句話。

“我們的感情很好,不會離婚。”

眾位記者嘩然大躁,日前顧若熙情緒失控,砸了記者的相機,還揚言要離婚,又和祁少瑾消失兩天兩夜,身為其丈夫的陸羿辰,居然這麽平靜地說,不會離婚。

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追問陸羿辰原因,不乏有人說一些難聽的話,為何陸羿辰甘願頂著那麽大的輿論壓力,就是不放開一個行為不檢點的平民女子。

陸羿辰的表情再度陰沉,輕啟薄唇,口氣無比慎重,帶著幾分警告地味道,麵對那些對準他的鏡頭,目光堅如磐石,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