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再一次暗暗咬牙,他當然看得出來,顧若熙心裏都樂開花了。他的肚子又開始糾結的疼了,沒精力與她計較,就又腳步沉重地走向洗手間。

又反複折騰幾次,祁少瑾徹底沒了精神,整個人都癱在客廳柔軟的地毯上。

他對顧若熙,弱弱地抬抬手指,顧若熙知道他的指示,趕緊去廚房倒了一杯熱水過來。

祁少瑾看著端在顧若熙手裏的水杯,始終沒有抬手接過。他現在是真的沒有力氣了,口幹的很,想喝水,又怕了跑廁所。

“你家的水,不會也是過期的吧!”顧若熙不放過揶揄他的機會,氣得祁少瑾臉色黑如鍋底。

“哈哈哈!”

顧若熙終忍不住,大笑起來,發現祁少瑾陰如冷劍的目光,她趕緊閉上嘴,臉色很慎重地望著他,對他一本正經地說。

“喝吧,我想,水是不會過期的。”

她實在憋不住,再一次噗哧大笑出聲。放下水杯,趕緊逃到一邊,捂住憋得生疼的肚子,笑得直不起腰。

“你這個該死的女人!”祁少瑾抬起無力的手,顫抖地指著她,磨得牙齒咯咯作響。但見她笑得一雙眼睛好像明亮的月牙,晶亮晶亮的好看,他所有的怒火瞬間消弭,蒼白的唇角也不自覺勾起一抹笑意。

她應該已經很久沒這麽開心的笑過了吧?還真不忍心破壞。忽然有一種連他自己都吃驚的念頭,竟然希望她可以一直這麽開心下去,在她的臉上再也不要看到傷心難過的表情。

祁少瑾折騰了一夜,終於在天色漸漸放亮的時候,安靜下來,整個人四仰八叉地倒在地毯上,徹底有氣無力,連聲音都懶得發出丁點。

顧若熙擔心他著涼,萬一生病,還要她伺候,便很好心地將被子給他蓋上。自己蜷縮在沙發上,小憩一會。

祁少瑾大概是真的好了,不知什麽時候爬上沙發,整個人都貼上來。

顧若熙驚醒,猛地看到在眼前放大的俊臉,嚇得七魂六魄瞬間離殼,尖叫聲就要從口中飛出來,他一把捂住顧若熙的嘴。

“我餓。”他說。

折騰一夜,他的臉色泛著發青的蒼白。

不僅他餓,顧若熙也很餓,掙脫開他的大掌,“餓……餓就出去吃!整日躲在你家,你就沒有別的事要忙嗎?”

祁氏集團那麽大的企業,祁少瑾身為集團太子爺,怎麽會這麽清閑?閑了兩天,還不打算出去。

“托你老公的福,我現在很閑,集團那個爛攤子也都丟給那幫老古董去處理了。”即便有很多公務要忙,他也難得忙裏偷閑,何況有顧若熙在,他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也難得有這麽好的機會,她不會遠遠逃開他,不得不安安分分地留在這裏陪著他。

這種感覺很奇怪,有一種說不清楚的高興,卻又有點失落。

“你別靠我這麽近,你快讓開!”顧若熙緊張得掌心都滲出一層細汗。

祁少瑾不但不聽,反而整個身體都無力地壓在她身上,“兩天兩夜了,我們不如做實傳聞,再一起出去。”

“什麽做實傳聞!”顧若熙趕緊推搡他,他反而壓得更用力。嚇得顧若熙急急說,“我可是有丈夫的人,你不要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