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熙不知祁少瑾忽然又怎麽了,連額頭上都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整張俊臉都是艱難的糾結表情,好像在用力忍著什麽,又好像在努力地堅持著什麽,似是不想錯過美人在懷這麽好的機會,可又很糾結,很不舍就這麽放手,但又無奈,最後隻好僵硬地杵在原地,而額頭上的汗珠也越來越清晰。

前些天,顧若熙因為擔心陸羿辰捐腎會腎虛,查了很多這方麵的知識。其中好像有說過……

盜汗。

就是腎虛的一種表現。

他現在難道就是盜汗?

終於,祁少瑾還是選擇放開了顧若熙。

她大口喘息,如釋重負,趕緊與他保持距離,遠遠避開。而祁少瑾現在顯然沒有心思去追究她的退避三舍,俊臉緊繃地抽搐一下,緩緩轉身。這一次他沒有上樓,而是腳步沉重地去了客廳後麵的衛生間。

顧若熙眼角抽了幾下,聽見衛生間傳來衝水的聲音,頓然了悟。

他可能大概是……

她抓抓頭,口渴的很,便去廚房,倒了一杯熱水,壓壓驚。

祁少瑾出來時,腳步有些發浮,見顧若熙在喝水,對她伸了伸手,艱難地對她說,“我要……”

顧若熙手一抖,一杯水差點傾倒在身上,“要什麽!”

“要……”祁少瑾艱難擠出一個字,便向顧若熙腳步沉重又無力地走來。

顧若熙趕緊往後退,臉色煞白地望著不住靠近自己的祁少瑾,忽然後腰一痛,竟然撞在客廳的一人高大花瓶上。

祁少瑾逼上來,一把奪下顧若熙手中的水杯,咕咚幾大口喝下,目光曖昧不清地在她身上流轉一圈,“你這女人,不會在想……”

“我什麽都沒想!”顧若熙趕緊搖頭擺手,強烈表示思想清白。

祁少瑾本想在戲弄她一番,忽然眼皮一跳,整張臉的麵部神經都緊緊繃起來,便又腳步沉重地走向洗手間。

“……”

顧若熙木訥地看著他一次次往返在洗手間,抓抓頭,搞不懂他怎麽會忽然鬧肚子。

難道……

祁少瑾也想到了這個問題,從洗手間出來,便直接腳步虛浮地走向廚房,在垃圾桶裏翻出丟掉的麵粉盒子。

果然。

果然!

是麵粉過期了!

足足過期了一個月。一個月!

“你這女人,居然不看日期!給我吃過期的東西!”祁少瑾無力地坐在地上,氣得額頭青筋直爆。他將盒子摔入垃圾桶,一手捂住不適的肚子,臉色已被折騰得青黃一片。

“我真的很好奇,你家除了你,還有什麽東西不是過期的?”顧若熙靠在廚房門口,努力掩飾住幸災樂禍,眼裏的笑意卻怎麽擋都擋不住。

“你。”這一次,終於換成祁少瑾磨牙了。

“我很好啊,沒覺得哪裏不舒服。”顧若熙摸摸自己很飽足的肚子,嘻嘻一笑,還在祁少瑾麵前轉一圈,就差蹦起來表示自己真的很健康,渾身上下沒有一丁點的不舒服。

“很奇怪誒,我吃的比你還多,我卻沒事,你卻跑廁所。難道是……”顧若熙拖著長音,忍住想笑的衝動,很認真地問他。

“人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