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瘋狂拍打喬輕雪的家門。

已經很晚了,還有人來敲門,喬輕雪一時心慌,小心翼翼到門口,透過貓眼向外看,見是殷凱,她便默不作聲,也不開門,佯裝家裏沒人。

惶惶不安地靠在門旁,等著殷凱離去,心裏卻在困惑,為何他會深更半夜這麽緊急地敲她的家門?

殷凱見敲不開喬輕雪的家門,便給喬輕雪打電話。

老樓的隔音實在不好,屋裏手機來電的鈴音,殷凱在門外聽得一清二楚,直接掛了電話,再度連番拍門,吵得對麵的鄰居不得安寧,站在門裏對外麵喊了一聲。

“還讓不讓人睡覺,誰啊,大半夜敲誰家的門!”

喬輕雪擔心鄰居看到,夜半有男人來自己家,自己又獨居不好解釋,自此傳些不好的流言蜚語,在鄰裏之間難以抬頭,隻好趕緊打開門,放殷凱進來。

“我還以為你不在家,夜會哪個男人去了!”殷凱一進門,就口氣難聽地說道。

喬輕雪的臉色一沉,“你半夜來做什麽!”

殷凱蔚藍色的眸子裏,揚起邪魅的笑意,一手撐著牆壁,就將喬輕雪圈在他的臂彎中,唇角一掀,慢慢開口,“一個正常男人,夜半來敲前女友的家門,你說還能來做什麽?”

喬輕雪用力推搡殷凱,“我們已經分手了,請你自重!”

“自重?裝純俏,你還是那麽喜歡裝純。”

喬輕雪徹底被他激惱,恨不得一巴掌打飛他妖孽一般的俊臉,“殷凱!我沒時間聽你狗嘴不吐象牙的話,我要睡覺了,請你趕緊走!”

“那就一起吧!反正我也想睡覺。”殷凱的目光,不著痕跡地瞥了一眼喬輕雪還很平坦的小腹,抓著喬輕雪瘦得更加纖細的手腕,就往喬輕雪的房間走。

喬輕雪趕緊掙紮,不想吵到鄰居,便壓低聲音喝問他,“你是不是大腦短路了!我們已經分手了,你也說了,斷就斷得幹幹淨淨,徹徹底底,再不往來聯係!你是瘋了,還是傻了?”

“你那麽緊張幹什麽?”殷凱沉眸望著喬輕雪憔悴蒼白的容顏,就好像一朵被風雨摧殘過的小花,任誰看到都忍不住心疼。

“我是在拒絕你,哪有緊張!”喬輕雪費力掙開殷凱的手,趕緊退後兩步。

“又不是沒做過,大不了事後再多給你點錢,你有什麽好拒絕的!”殷凱向前靠來,男子的氣息將喬輕雪完全籠罩,猶如要宰殺牛羊的屠夫,讓喬輕雪畏懼地連連後退。

“你再這樣,我就喊了!”

“喊吧!夜半三更,你喊的越大聲,越沒人來救你。”殷凱邪邪笑著,一把將喬輕雪拉入懷中,大手直接覆蓋在喬輕雪平坦的小腹上,一路繼續向下……

喬輕雪臉色慘白,更加瘦弱的身體,一陣顫栗,“殷凱!你趕緊給我住手!”

“你怕什麽?不會是害怕我傷到你腹中的……”他拖著長音,沒有說下去,蔚藍色的好看眸子裏,驟然寒霜一片。

“你說什麽?我不懂你的意思!”喬輕雪趕緊側開頭,逃避他的目光。

殷凱懶得再試探下去,一把抓住喬輕雪的肩膀,“你想要多少錢!”

“別總錢錢錢的掛在嘴邊!你以為你的錢就是萬能的嗎!”喬輕雪怨懟地瞪他,真的很討厭他這一點。

“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