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馨一直躲在殷凱的家裏,不出門。她現在很傷心,現在全天下人都知道她被祁少瑾拒絕了,那麽丟臉,那麽難堪,隻想躲在殷凱這裏,不想回到陸羿辰身邊,受到他嚴厲的訓斥。

    安可馨不想回家,殷凱就會無條件順從,即便趙默來過,也謊稱可馨不在這裏。

    殷凱見安可馨一個人在房間裏默默落淚,他的整顆心都在隱隱作痛。終是受不了她止也止不住的眼淚,抓住可馨的肩膀,大聲對她說。

    “你喜歡誰,也不能喜歡祁少瑾!”

    “為什麽?”

    “可馨,且不說你為何不能喜歡祁少瑾,你的身體,這輩子都不可能結婚。你不想活了!”殷凱還是第一次這麽大聲和安可馨說話,驚得安可馨張大淚水迷蒙的雙眸,不可忍受地瞪著他。

    “就是不想活了,我也喜歡他!就是喜歡他!看到他,我就高興,就想跟他親近,就想跟他在一起!那種感覺是從來沒對任何一個男人有過的!”

    “你接觸的人本就少,知道什麽叫感覺!”

    “我不管!我就是喜歡!”

    “不要任性了,可馨。”

    安可馨一把將殷凱推開,“你和陸羿辰一樣,都見不得我好,見不得我開心!你們都是壞人!都要圈禁我一輩子!你們一個個都有自己的幸福了,都有自己的愛情,就我孤零零一個人,我討厭這種感覺!”

    “可馨!我們沒有拋棄你,你是我……我們生命裏最重要的人,怎麽會拋棄你!”殷凱點著自己的心口,蔚藍色的眼眸深深凝望著她。

    “我就像擺在櫥窗裏的芭比娃娃,空有華麗的衣裙和漂亮的臉蛋,即便被所有人喜歡,也隻能關在小小的空間裏,毫無自己的自由!”

    “沒人當你是芭比娃娃,可馨!”

    “不要說那些好聽的話來哄我了!陸羿辰有了若熙,更少回家了!每次看到他看著若熙,目光變得柔軟,我就又開心又失落,高興他找到自己幸福的同時,又失落自己徹底剩下一個人!他已經開始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少了!我真的好失落!卻怕被看出來,怕若熙傷心,從不敢表露出來。”

    所以,她才更想去外麵的世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才想找到可以讓自己繼續依賴的下一個目標。

    而祁少瑾,正是她看好的那個人,她喜歡見到祁少瑾時的親近感和愉悅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