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不敢相信,他居然這般毫不憐惜地就要她打掉他的孩子,那是他的骨血,為何他可以這麽絕情,這麽淡定地說出那兩個字?

“打掉!”他以為她沒聽清楚,再度重申。

“不!”喬輕雪鑒定無比地喊道。

“不管多少錢,隻要你開口!”殷凱眯起眸子,幽光鋒銳。

“不可能!”喬輕雪淒喊一聲,一把推開殷凱。

“懷著我的孩子,不就是為了要錢!你想要多少,我都給你,隻要你盡快把孩子打掉!”殷凱也怒了,拔高的聲音,每一個字都是一根刺,狠狠地紮著喬輕雪的心。

“我不會打掉的!不管你給多少錢!我都不會打掉!你覺得你的錢,可以買你孩子的生命,可在我的眼裏,他是我現在唯一的親人,唯一活下去的動力,多少錢都買不走!”喬輕雪紅了雙眸,終於明白眼前這個男人,絕對的冷血冷肉,毫無感情。

“別說的那麽冠冕堂皇,喬輕雪!我當時就說過,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也一再提醒你吃藥!你別逼我強行帶著你去醫院!”殷凱逼近一步,臉上的表情陰狠的好像一個要將人生命奪走的鬼差。他從沒想過,看著很聽話貼心的喬輕雪,會有這麽深的心機,偷偷摸摸懷著孩子,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麽?

那些女人玩過的伎倆,都玩爛了,喬輕雪居然也同流合汙,他頓覺錯看了眼前這個長相甜美,惹人憐惜的女孩。

喬輕雪退後一步,忽然轉身開了房門,直接跑出去。

殷凱趕緊在後麵追,等他追出樓道的時候,漆黑的夜裏,已沒了喬輕雪的影子。

“我知道你在附近,趕緊出來,喬輕雪。趁著事情還很好解決的時候,別將事情鬧到無法收場的地步。”殷凱敏銳地聽著附近的動靜,猜測喬輕雪會躲在哪個黑暗的角落。

喬輕雪屏氣凝息地藏在附近的一個樓道口,最後悄悄閃身進去,脫了鞋子,赤腳走在樓梯上,盡量不發出丁點聲音,躲在三樓樓梯的窗戶旁,看著外麵徘徊的殷凱。直到殷凱上了車,跑出去追她,她才虛弱無力地癱在地上,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等到喬輕雪輕輕從樓道裏出來,準備回家的時候,殷凱不知何時已藏在陰暗之中,一把擰住她的手臂,直接強行將她拽上車。

“殷凱!你還是不是人!”

他不說話,將喬輕雪用安全帶綁緊,便開了車。

“我不會打掉的!你別逼我!”喬輕雪不住搖頭,心痛地喊著,淚水脆弱地從眼角滑落,濕了她甜美漂亮的容顏,模糊了殷凱那美得妖孽的臉孔。

“我會給你一晚上的考慮一時間,明天一早你還不乖乖自己去醫院,別怪我不顧念舊情,親自動手。”殷凱的每一個字都說的那麽的冷冽徹骨,比也入秋的涼風更滲骨髓,寒得喬輕雪一陣戰栗,渾身冷透,再沒有半點溫度。

“殷凱,我恨你。”她緩緩地開口。

“謝謝。”他不屑一笑,車子開得更加飛速,到了他家的別墅,直接將喬輕雪鎖入樓下的傭人房。任憑喬輕雪拍門拍得掌心刺痛,外麵也聽不見絲毫動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