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你到底肯不肯幫我!”安可馨對著顧若熙大喊,將顧若熙的遊魂拉了回來。

顧若熙漸漸低下頭,聲音很無力地問她,“你要我怎麽幫你?”

徐阿姨在廚房裏正在煲湯,就聽見樓上傳來顧若熙的一聲怒喊,“可馨,你太過份了!”

隨後,顧若熙便捂著臉,哭著跑下樓,一路跑出了別墅大樓。

徐阿姨站在廚房門口,向樓上看了一眼,樓上又傳來一聲摔碎東西的聲音,隨後便平靜下來。徐阿姨輕歎口氣,搖搖頭,繼續去廚房煲湯。

安可馨穿著顧若熙的衣服,跑出去。這一代很難打車,便給殷凱打電話來接她。等殷凱開車到約好的地點,安可馨上車就跟殷凱要了幾個保鏢。她一個弱質女流確實不能做什麽,不過有保鏢護著祁少瑾,萬一有什麽事,也好有個幫手。

殷凱追問安可馨要保鏢做什麽,安可馨卻不肯說。不管安可馨做什麽,殷凱都會寵著她,順著她,從小到大一直如此。見安可馨的樣子,可見事態有些嚴重,但有他的保鏢護著安可馨,他也放心了。

到了市區,安可馨就下了車,還警告殷凱,“不許跟著我!”安可馨走了兩步,又回頭警告殷凱,“你要是敢跟著我,以後就不理你了!”

“好好好,不跟,肯定不跟。我現在就走,這回放心了吧。”殷凱無奈搖搖頭,開動車子,衝入車流。

等到殷凱的車子不見蹤影,安可馨帶著保鏢去了祁少瑾家。

祁少瑾家的門口,圍了很多的記者。

原來,祁少瑾不等蘇雅召開記者招待會,等蘇雅離開他家後,就直接在網上公布倆人解除婚約的消息,他可不想丟人,被人說被甩。

這幫記者便聞訊趕來,一邊要采訪祁少瑾祁氏集團因辰光集團損失慘重之事,更關心這個時候和蘇雅解除婚約,莫非陸少當真和蘇雅已複合。

安可馨讓保鏢將記者驅開,站在祁少瑾家門前,不住按門鈴,門卻一直都沒打開。

那幫記者見一個來頭不小的女子來敲祁少瑾的家門,就趕緊按動快門拍照。每一張照片,都將安可馨的臉清晰無比地照錄下來。

門一直不打開,安可馨很焦急,正要讓保鏢想辦法將門給撬開。這時候,一輛紅色的法拉利開過來,林歆打扮得十分靚麗,從車上走下來。

一幫記者,又開始對準林歆拍照,林歆大方地將最美麗的四分之三臉對準鏡頭,就怕這些記者抄不火她和祁少瑾的緋聞。記者們也紛紛猜測,一向和祁少瑾關係走得親近的林歆,這個時候來祁少瑾家,莫非倆人之間已開始秘密交往?

林歆見到站在門前的安可馨,傲慢地掀起唇角,“你怎麽又來了!”

安可馨瞪了林歆一眼,見林歆過來按密碼鎖,聽見林歆低聲咒罵了自己一句,“真是不要臉。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不懂得矜持了,就喜歡做掉價的事。”

安可馨繼續忍,等到林歆將祁少瑾家緊閉的大門打開的那一刻,安可馨一把推開林歆,唇角勾起一絲冷笑,對身後的保鏢下令道。

“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