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保鏢唯命是從,當即圍住林歆,就開始拳打腳踢,痛得林歆栽倒在地,連連尖叫哀嚎。

“你居然敢讓人打我!你個賤人,我不會放過你!”

安可馨秀眉一蹙,冷哼一聲,“打嘴!”

林歆被連打了好幾個嘴巴子,唇角滲出鮮紅的血痕,連連扯著嗓子大喊,“少瑾哥!少瑾哥救我!救我!”

安可馨轉身進門,將大門關緊,不讓記者趁虛而入。

祁少瑾在房裏的視頻,看到門外發生的一切,趕緊衝出來,差點撞上即將要進門的安可馨,一把將安可馨推開,衝了出去。

“祁少瑾!”安可馨差點摔倒,氣得叫喊一聲。

祁少瑾幾拳擂倒打林歆的保鏢,將林歆護在懷裏。

保鏢們正要衝上去還擊,被安可馨喝止,那幫保鏢便規矩地站在安可馨身後,保駕護航。

林歆被打得鼻青臉腫,眼淚劈裏啪啦地往下掉,一把抱住祁少瑾,痛聲大哭起來,“少瑾哥……她打我……她打我!”

祁少瑾淩厲的目光,幽寒地射向安可馨,猶如殺人的刀子,淩遲安可馨的每一寸肌膚。

“是她嘴不幹淨,我隻是教訓她!”安可馨喊道,“上次推倒我,就警告過她,我會找她算賬!”

記者們瘋狂拍照,鎂光燈幾乎連成一片,連燦麗的驕陽都失了光彩。紛紛低聲議論,這個氣勢淩人的女孩,到底什麽來曆,身上衣服不見得有多名貴,可氣勢卻攝人的緊,可見來頭不小。

“趕緊從我的視線裏滾出去!”祁少瑾低哮一聲,抱起林歆就進門,安可馨趕緊跟上。

“你如果聽不懂中文,我可以用英文再告訴你一遍!”祁少瑾怒火噴張的目光,讓安可馨心痛不已。

“我是擔心你,特地跑出來見你!就因為一個林什麽的,你這樣對我!”安可馨紅了眼眶,聲音裏滿是委屈。

“趕緊滾!”

祁少瑾憤怒地咆哮一聲,抱著林歆衝入房裏,將門鎖緊。

“少瑾哥……嗚嗚……好痛……”林歆趁機抱緊祁少瑾就不鬆手,最後被祁少瑾丟在沙發上,她還要撲上來,祁少瑾一個閃身,怒道。

“我去給你拿藥水!”

林歆這才安靜地坐在沙發上,還在一個勁地掉眼淚,那委屈又可憐的樣子,真是我見猶憐。

祁少瑾拿了藥水,發現已經過期,索性就丟入垃圾桶,去冰箱裏取了平時喝紅酒用的冰塊,給林歆敷在臉上的淤青處。

他本是一個人喝酒太無聊,又不想被人說他被甩的傳聞,就找林歆來,想利用她炒些緋聞,博得些顏麵,才會告訴林歆家裏的密碼鎖,讓她直接過來。卻沒想到,會鬧出林歆被安可馨打的事。

林歆委屈的一直在哭,哭得祁少瑾心煩意亂。

“少瑾哥……我真的好痛……”林歆總要借此機會,盡顯柔弱,博得祁少瑾的同情和憐憫,才肯滿意。

祁少瑾卻沉著臉色,自顧自喝酒,看都不看她一眼。這麽多年,他了解林歆的性格,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林歆有些失落,又不死心,明明祁少瑾見到她挨打,那麽的緊張那麽的生氣,不可能對她毫無感覺。抓緊一下拳頭,鼓起勇氣,直言道。

“少瑾哥,反正你也和蘇雅解除婚約了,我們就正式交往吧!林家的企業雖然不及祁氏集團,可也能為祁氏集團現在的處境,盡一分綿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