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隻覺得自己渾身的血液,都在一點一點的冷卻凝固。

陸羿辰真的那麽狠心?連自己的親叔叔也能逼死?

顧若熙的手不住顫抖起來,再拿不穩遞給安可馨的水杯,趕緊放在桌上,繼續給安可馨倒藥片,手卻抖得怎麽都倒不出來。

“可馨……你太激動了,你還是休息一下吧。”顧若熙將藥片遞給安可馨,她不住搖頭,堅決不肯吃。

“我太了解他了,他的東西……就是不要了,也不許別人碰……在蘇雅之前有個女孩,就是因為和初戀男友藕斷絲連……那個男人最後被他……”安可馨越想越害怕,不住搖頭,“不要,我要去找祁少瑾,我怕他會出事!”

“可馨!你清楚你在說什麽嗎?你不要自己嚇自己!你哥哥……不會的!”顧若熙臉色一片雪白,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麽,抓緊安可馨試圖將藥塞到安可馨的口中,安可馨直接張嘴咬住顧若熙的手指,痛得顧若熙低叫一聲。

“可馨!”

“若熙!幫我從這裏逃出去!幫我,我現在能求的人,就隻有你了!你一定要幫我!”安可馨抬起通紅的淚眸,不住求著顧若熙,那可憐的模樣,讓顧若熙真心不忍拒絕。

“不……不行!這個忙,我不能幫你,你哥知道了,會生氣……”

“如果連你也不幫我,是想看著我死嗎?隻要你幫我,我就吃藥!我知道你會幫我,我才叫你過來!你要幫我,你要幫我若熙!我現在能求的人,就隻有你了!”安可馨用力搖著顧若熙,哀求的目光,甚是可憐。

“你覺得你哥哥可怕,祁少瑾又何嚐不可怕……”顧若熙的聲音顫抖了,想到祁少瑾對自己做的一切,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我喜歡他,真的很喜歡!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被我哥給毀掉!哪怕我不能阻止什麽,你就幫我,幫我去見他一麵,就一麵……好嗎若熙?”

“可馨……你清楚你自己要做什麽嗎?你哥要是知道你喜歡祁少瑾,一定不會同意你們……你清楚他們之間有很大的仇恨嗎?”

安可馨不住搖頭,“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隻知道,我喜歡祁少瑾,我不能看著他被陸羿辰毀掉!我要去見他,我要幫他……我很害怕,他會如我叔叔那樣……死去……若熙,你也不願意見到自己深愛的人死吧……如果他真的出了什麽事,我這輩子都難安……我真的好害怕……”

顧若熙終是受不住安可馨的祈求,可還是不能同意,“萬一你出去,出了什麽事……你哥會恨死我……”

“我沒有你們看到的那麽脆弱,我連陸羿辰殺人都親眼見過,還會怕什麽!”

“殺人……”顧若熙的腿一下子就軟了,直接跌坐在床上。

雖然外界也傳聞陸羿辰手染鮮血,黑白兩道通吃。但她從未見過他和黑道有什麽聯係,也一直堅信,都隻是外界謠傳。如今得了安可馨的親證,她無論如何也不能不相信,陸羿辰的手上,確實染著人命。

他會殺人?

雖然冷漠,雖然拒人千裏,怎麽會心狠手辣到那種程度?

顧若熙嚇得臉色雪白雪白,沒有丁點血色。